韩片《Slow Video》公开车太贤搞笑剧照

2014年08月26日17:4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片《Slow Video》 韩片《Slow Video》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电影《Slow Video》公开了主演车太贤与吴达秀的剧照,“车达”组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照片中,车太贤对吴达秀说“大叔,要不要和我去一个地方”,没大没小地说出这样的话让吴达秀惊慌不已,两人到底要去哪也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第二张照片中,两人头戴一样的头盔骑着小摩托出动,虽然表情很严肃但却让人忍俊不禁。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出两人搭档出动默契十足。

  车太贤在该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具有出色的动态视力,但也因此让他从小受到嘲笑,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躲在家里只看电视。突然有一天,车太贤好奇现实生活中的人们是怎样生活的,从此走出了家门。在CCTV监控中心,凭借非凡的视力成为当之无愧的王牌。

  吴达秀则饰演CCTV监控工作人员,被车太贤的魅力所折服,从此展开两人默契的配合。车太贤曾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亲自打电话邀请吴达秀出演这一角色,两人首次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观众们充满期待。

  此外,电影《Slow Video》讲述的是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瞬间,拥有动态视力的主人公成为韩国CCTV监控中心王牌并在完成任务时上演一连串搞笑故事的喜剧,将于10月2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20th Century Fox/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车太贤喜剧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