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盗》连续五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2014年08月27日10: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海盗》 《海盗》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海盗》26日动员12万3791名观众,再次夺得了韩国单日票房冠军。《海盗》在22日首次击败《鸣梁》后已经连续五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海盗》的总观影人数截至26日已达到了617万9808名,这对于与《鸣梁》这样的卖座影片同期上映的《海盗》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鸣梁》26日动员了8万9092名观众,排在了当天的单日票房榜第二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1645万1327名。

  好莱坞影片《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与《星运里的错》在26日的韩国票房榜分别排在了第三位和第四位,韩国影片《海雾》则是排在了第五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海盗票房冠军韩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