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表情无奈否怀孕 穿平底鞋屡传有喜

2014年08月27日09: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妮冯绍峰日本游玩 倪妮冯绍峰日本游玩
倪妮无奈否认怀孕 倪妮无奈否认怀孕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日本东京某家电影院偶遇冯绍峰倪妮,并拍下照片。照片中,冯绍峰和倪妮打扮低调,亲密同行看电影。而随后则有媒体猜测身穿宽松裙装配平底鞋的倪妮怀孕了,对此,倪妮早于21日发一张表情无奈的照片,正面否认怀孕。

  另外网友也爆料在买衣服时候遇见冯绍峰和倪妮逛街,男友冯绍峰则在一旁贴心照顾。前段时间倪妮现身西塘,只见她头顶小红帽,身穿绿色外套,穿得颇为严实。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倪妮小肚突出,引得众网友猜测她有怀孕的可能。

  不过,倪妮本人8月21日曾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一张愁眉苦脸的照片,并附言,“I ’m not pregnant, ok(我没怀孕,好不啦)”。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倪妮怀孕倪妮冯绍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