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靶》导演:汤唯已是人妻 不再爱了

2014年08月31日20: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国动作电影《标靶》导演尹鸿承(郑福德/摄影) 韩国动作电影《标靶》导演尹鸿承(郑福德/摄影)
韩国电影展开幕式(郑福德/摄影) 韩国电影展开幕式(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2014韩国电影展活动正在北京举行。29日,韩国动作电影《标靶》展映,放映结束后,导演尹鸿承(昌)现身与观众交流。在被问及喜欢哪位中国演员,会不会是汤唯时,尹鸿承笑言,“我喜欢的中国演员特别多,汤唯以前在名单里,但自从金泰勇把她娶走后,我就把她从名单中删掉了。”

  动作电影《标靶》翻拍自2011年上映的法国影片《单刀直入》,是韩国第一次改编法国电影,由曾经执导过《考死:血之期中考试》的尹鸿承任导演,凭借《7号房的礼物》获得超高人气的柳承龙出演男主。全片以蒙冤的有勋(柳承龙 饰)因"交通事故"被送进医院为起点,此后,其主治医生泰俊(李镇旭 饰)在家中遭到不明袭击,已有身孕的妻子也被绑架。绑匪要求泰俊把有勋带出医院,否则将会杀死他妻子。为了救出妻子,泰俊只得去医院病房找有勋,于是一场令人窒息的追击战开始上演,追人者和被追者都成为了标靶……

  今年4月30日《标靶》在韩国上映,6天观众已宊破100万人次。该片亦入围2014年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和入围2014年第67届戛纳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亦被获邀参加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之一。

  导演尹鸿承在映后与观众交流时透露,该片前期筹备2个月,实际拍摄46天,后期制作3个月,拍摄和制作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全片不包括宣传费用,成本约40亿韩元,也就是2300万人民币。片中不少打斗场面惊险刺激,导演尹鸿承承认很多动作设计借鉴了港片,“我上初中、高中时常看的就是香港动作片、警匪片,所以这会无形中影响我现在的创作。”

  谈到拍摄该片最难的地方是什么时,导演尹鸿承笑言,因为片中饰演硬汉的柳承龙在韩国是非常有名爱孩子的“国民爸爸”,而演反派坏警察的刘俊相是爱老婆爱家庭的“国民老公”,让这两个人演绎跟现实中的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挑战观众的惯有认知,非常有难度。他还爆料,本来刘俊相是不肯接演反派角色的,是他坚持不懈的说服才最终答应下来的。

  因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访韩时,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韩国正式签署了《中韩电影合拍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韩合作拍摄的影片将在中国市场享受国产片待遇,不再受进口片条件限制。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今后中韩电影之间的合作会增多。

  导演尹鸿承透露,他明年也会在中国拍摄一部科幻片。至于喜欢哪位中国演员,会不会是汤唯时,尹鸿承笑言,“我喜欢的中国演员特别多,汤唯以前在名单里,但自从金泰勇把她娶走后,我就把她从名单中删掉了。”

  (竹圆/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汤唯标靶尹鸿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