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刘智泰主演新片受邀参加金马奖

2014年09月24日17: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刘智泰 刘智泰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刘智泰所主演的新片《The Tenor-Lirico Spinto》将受邀参与金马奖。

  由金尚满(音译)导演所执导的电影《The Tenor-Lirico Spinto》受邀参与于11月6日至27日举办的金马奖电影节《亚洲之窗》部门。男主角刘智泰因12月开播的电视剧《Healer》拍摄,目前还尚未确定是否出席。

  此外,《The Tenor-Lirico Spinto》是一部以真人故事为背景,讲述一名天才男高音在辉煌时期失去嗓音,在妻子的陪伴下克服困境,东山再起故事的剧情片。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刘智泰The Tenor-Lirico Spinto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