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安达充经典作品改编电影《Touch》袭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27 新浪娱乐
组图:安达充经典作品改编电影《Touch》袭台

《Touch邻家女孩》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安达充经典作品改编电影《Touch》袭台
剧照

组图:安达充经典作品改编电影《Touch》袭台
雅美饰演女主角浅仓南

组图:安达充经典作品改编电影《Touch》袭台
像邻家女孩般的雅美

  新浪娱乐讯 由矢泽爱畅销漫画改编的日本电影《NANA》在台湾引发卖座与话题热潮后,另一位日本青春漫画大师安达充经典作品改编的电影、日剧也将接连袭台!首波将由东宝电影公司力捧的当家甜心--《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女主角长泽雅美主演的电影《Touch邻家女孩》打头阵,将带动这波青春骄阳下,梦想与爱情萌燃的安达充式纯情物语。

  《Touch邻家女孩》改编自轰动80年代的同名经典漫画,受欢迎的程度不但超越了世代,单行本销量累计更打破一亿本纪录,迄今仍是读者心中最爱的青春恋爱漫画代表作,台湾青文出版社将配合下月初电影上映,重新出版精装本漫画。而同样改编自安达充经典漫画的日剧《H2》,上一季在日本创下高收视率后,这部由电影版《电车男》男主角山田孝之主演的作品,也将于下月中旬在日本台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发行片商特地把《Touch邻家女孩》的预告片接在电影《NANA》放映前播放,目前已在网路引起不小回响,讨论女主角长泽雅美在剧中的新造型。 现年18岁的长泽雅美,拥有青春纯美的外型、健美的长腿,被日本媒体誉为‘无邪念的胴体’,去年凭着《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的演出,拿下日本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等大小奖项,已成为日本银幕玉女接棒人。

  雅美是在14岁那年,参加东宝电影公司主办的‘东宝灰姑娘’新人试镜活动,从3万5千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最优秀赏。如今,在东宝公司力捧下,长泽不但蝉联2005、2006东宝电影年历的封面女星,更成为东宝年历发行六十余年来,最年轻的封面女星!

  当东宝公司决定以大手笔拍摄《Touch邻家女孩》这部改编自经典漫画的电影时,雅美像邻家女孩般的清新自然的外型和演技,即被视为饰角漫画女主角‘浅仓南’的最佳人选,并决定加重为她量身打造的戏份,让她在片中尽情散放‘纯情无垢’的清丽风格 由于雅美目前仍在高中就读,为顾及学业,与东宝电影的合约中,一年只严选一部电影演出,这次的新片,就是她继《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这部去年度日本最卖座的电影后,唯一一年一部主演的作品。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