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明星爱侣扎堆金球奖 瑞茜瑞安夫妇最抢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8:46 新浪娱乐
明星爱侣扎堆金球奖瑞茜瑞安夫妇最抢镜(组图)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亲密拖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已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16日落下了帷幕,当天的颁奖礼现场像是一个大Party,众多明星纷纷携带自己的“另一半”盛装出席。到底是娱乐大国制造出来的明星,面对各路媒体的包围摆起POSE来一点也不含糊,或亲热牵手,或甜蜜依偎,或当场激吻,谋杀不少“菲林”的同时,也为自己挣足了曝光率。

  约翰尼·德普低调依旧

  如同去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一样,约翰尼·德普仍以蓄须颓废造型出场。和许多“人来疯”的明星相比,年过不惑的德普在接受采访时略显腼腆,提到女儿时流露出无限父爱温情,对全球无数热爱他的粉丝们来说,其杀伤力指数依然是五颗星。

  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德普看来似乎还没有结婚的念头。不过,每逢金球奖、奥斯卡之类的重要场合,德普必定会拖着亲密爱人凡妮莎·帕拉迪丝的手双双亮相,这次当然也不例外。能把薇诺娜·瑞德、凯特·莫斯都无可奈何的“浪子”驯服成为“超级奶爸”,法国小女人凡妮莎还真有两把刷子。

明星爱侣扎堆金球奖瑞茜瑞安夫妇最抢镜(组图)
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妻子疑似有喜

  布鲁斯南不愿再提007

  皮尔斯·布鲁斯南此番凭《斗牛士》中的杀手形象角逐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被问及卸任007后感觉如何,老布似乎极力要挣脱詹姆斯·邦德的影子,因此回答得也挺幽默:“我现在的日子过得挺滋润的。”一直陪伴布鲁斯南左右的夫人凯莉·史密斯体态丰腴得有点可疑,不知是否正在为退休改行的“老特工”孕育又一个小生命。

明星爱侣扎堆金球奖瑞茜瑞安夫妇最抢镜(组图)
菲丽西提·霍夫曼多年努力终成正果

  菲丽西提影视全面开花

  2005年对资深女演员菲丽西提·霍夫曼来说,可谓是事业全面开花的一年。她主演的剧集《疯狂主妇》风靡全美,勇夺本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第一次担纲重要角色的影片《穿越美国》又为她摘下了新科金球奖影后的桂冠。拿到奖杯之后,霍夫曼和老公威廉·H·马西又是互抵额头,又是热吻,激动之色溢于言表。

明星爱侣扎堆金球奖瑞茜瑞安夫妇最抢镜(组图)
吉娜·戴维斯曾表示:有个年轻的老公真好

  “女总统”热衷姐弟恋

  凭《白宫女总统》获得系列剧剧情类最佳女演员的吉娜·戴维斯也带着比自己小15岁的医生老公里扎·贾拉伊亮相。戴维斯一袭大红艳丽低胸晚礼服,高贵宛如女王。站在身材堪称“魁梧”的老婆身边,贾拉伊看上去颇像个“妻管严”的主儿。都说做男人不易,想必做“女总统”的男人更加不容易。

明星爱侣扎堆金球奖瑞茜瑞安夫妇最抢镜(组图)
瑞安·菲利普为老婆瑞茜·威瑟斯彭的成功兴奋不已

  “双R配”大出风头

  在众多对明星爱侣当中,最出风头的仍要属瑞安·菲利普和瑞茜·威瑟斯彭夫妇这一对金童玉女。老公瑞安是不折不扣的大帅哥,出演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撞车》等影片,是不少女性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老婆瑞茜论姿色虽不算倾国倾城,却也凭《律政俏佳人》《情归阿拉巴马》等片奠定了新一代“美国甜心”的地位。如今,瑞茜的演技实力又得到证实,凭《一往无前》将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轻松收入囊中。

  当颁奖嘉宾宣布瑞茜·威瑟斯彭得奖时,老公瑞安·菲利普表现得异常活跃,不仅兴奋地上窜下跳,更对着镜头大摆V字胜利手势。不过,眼看着老婆在事业上先下一城,瑞安同学,你也该加油了。T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