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我爱上流》宣传 金凯瑞抢观众红色上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1:48 新浪娱乐
组图:《我爱上流》宣传金凯瑞抢观众红色上衣

《我爱上流》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我爱上流》宣传金凯瑞抢观众红色上衣
《我爱上流》剧照

组图:《我爱上流》宣传金凯瑞抢观众红色上衣
《我爱上流》剧照

组图:《我爱上流》宣传金凯瑞抢观众红色上衣
《我爱上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20)日,金凯瑞和蒂亚里欧妮在《我爱上流》中不但变装上瘾,扮起雪儿桑尼、柯林顿夫妇一起抢钱,金凯瑞在宣传电影时,还抢起台下观众的红色上衣,蒂亚理欧妮则是笑说和金凯瑞演戏像第一天上课结果没穿内裤!一场打劫星巴克的戏码,抢得太认真,还弄伤了肩膀。

  《我爱上流》道出了大部分上班族的心酸,为公司拼死拼活的大半生,领着微薄的
薪水还要负担房贷、小孩的教育费用,却发现老板什么也没做,却住豪宅开名车享受上流生活。金凯瑞饰演的迪克,就是以为多年辛勤的工作终于获得回报,在“全球发”这家世界媒体整合龙头公司中,获得擢升为副总。但就在他上任新职的第二天,“全球发”就像知名能源巨擘安隆一般一夕破产,他还被迫背了黑锅。

  突然上身的霉运,让迪克措手不及,手边的公司股票变废纸,只得心惊胆跳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郊区豪宅、高级轿车和他们注重身分地位的朋友们成了过眼云烟。

  他和老婆珍狗急跳墙,接待员、拳击教练、化妆品白老鼠、什么都做过,最后两人狗急跳墙,当起鸳鸯大盗,我俩没有明天变装抢劫的日子,不但让他们重拾信心,连炒起饭都特别带劲! 电影中最捧腹的抢劫场景莫过于金凯瑞与蒂亚里欧妮变装成雪儿和桑尼,这是他们最喜欢的一个场景,原本是蒂亚里欧妮要扮雪儿,不过由于金凯瑞有六呎二吋高,使得他顺理成章的成了雪儿。

  对李欧妮而言,《我爱上流》是即兴喜剧的速成班。她和凯瑞在开拍前一周才碰面,没有多少时间能彩排。“我真是吓坏了!”她笑着说。“对我而言,未经彩排就开拍,就像第一天上学,有人告诉你,你没穿内裤一样。不过那也让一切变得非常刺激。”蒂亚里欧妮在拍摄抢劫星巴克的戏码时,还因为拍的太投入,在跌进柜台时弄伤了肩膀。

  金凯瑞则是在宣传电影时经常“迪克”上身,甚至在脱口秀节目抢观众的红毛衣!他在节目上抱怨他看起来不够喜气,结果发现有个观众穿件红毛衣,一时间迪克上身硬是把毛衣从那个人身上扒下来,让这位倒楣的观众半裸看脱口秀!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