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王国”栩栩如生 影迷反响热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纳尼亚王国”栩栩如生影迷反响热烈(组图)

广州飞扬影城参评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纳尼亚王国”栩栩如生影迷反响热烈(组图)
大连进步影院参评照片

“纳尼亚王国”栩栩如生影迷反响热烈(组图)
北京长虹影城参评照片

  好莱坞魔幻史诗巨制《纳尼亚传奇》自登陆中国内地以来,就掀起了新一轮的“魔幻”风潮,其势头并不亚于当年的《指环王》和《哈利波特》系列,上映一周,票房成绩就已过3000万大关,受影迷热捧的程度可见一斑。

  为配合影片上映,全国各大中影院都参加了由发行方主办的“冰雪王国布景大赛
影院内被布置成“纳尼亚冰雪世界”的模样,片中各种奇异生物也纷纷登场,使得观众不仅能在影院内看到精彩的电影,还能游弋于这些或华美或有趣的现实中的“纳尼亚”世界,因此,使观众看片的附加值和美誉度大大提升。

  这一活动也与网络进行互动,网友可以看到全国50多家影院的布景照片,并且可以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冰雪王国”投上一票,此活动自3月14日在新浪网“纳尼亚专题”里公布以来,短短三天时间就有8千多名网友点击投票,参加投票的人数还在不断攀升。

  目前在大赛中领先的分别是大连进步影院、北京大华影院、西安金花电影城等几家影院,它们的布景有的以气势恢宏取胜,有的则以妙趣横生为主,有的则是以精雕细刻见长,各家都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网络投票将于3月20日截止,票数最高的前六名将分获各个奖项。参与投票的网友们也有机会获得精美纳尼亚礼品。目前,各影院的票数都是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哪六家影院胜出还是未知数,只能在3月21日公布结果后才能一见分晓了。

  正是由于影院和广大观众对《纳尼亚传奇》的热情支持,使得本片的票房称霸于春季影市,尚无其它影片与之匹敌,而且这一势头还将持续下去,“纳尼亚”的票房传奇仍将继续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