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球成名》上海首映 祁宏申思到场助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34 新浪娱乐
《一球成名》上海首映祁宏申思到场助兴(组图)

祁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球成名》上海首映祁宏申思到场助兴(组图)
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世界杯,由国际足联赞助拍摄,总投资一亿美元的电影《一球成名》,于3月24日在上海首映。

  当晚19:30,《新民晚报》与上海联和院线在上海影城隆重举行了“《一球成名》上海地区首映式暨‘走近世界杯,《新民晚报》全接触’信息发布会”。首映式吸引了10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

  活动由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唐蒙担当主持。活动中《新民晚报》相关领导向观众展示了世界杯强大报道阵容,并介绍了《新民晚报》的世界杯报道计划。同时,《新民晚报》派往德国采访的5位记者也集体亮相并发言,其中有世界足球小姐、《新民晚报》特约记者孙雯。此外,特约嘉宾著名球员祁宏、申思也到场助兴,针对本次世界杯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发布会后,现场观众欣赏了这部期待已久,电影史上首部足球三部曲电影的第一部《一球成名》。影片结束,观众对片中大量赛场镜头的运用都赞誉有加,足球招牌动作令人应接不暇,加上强劲CG特效,刺激场面一幕幕真实呈现。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希勒等大腕在片中倾力出演也为精彩的影片锦上添花。

  《新民晚报》通过举办《一球成名》首映式,向读者宣布世界杯报道大戏的序幕正式拉开,同时向广告客户发出了“走近世界杯,让你的品牌‘一球成名’”的宣言。2006世界杯,《新民晚报》即将启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