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贝克汉姆《一球成名》看哭成都足球少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36 成都新闻网
贝克汉姆《一球成名》看哭成都足球少年(组图)

明宇足球学校的足球少年表演技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贝克汉姆《一球成名》看哭成都足球少年(组图)
球迷在影院为中国足球呐喊的签名

  为迎接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耗资上亿美金打造的有史以来首部足球三部曲系列电影《一球成名》于3月24日正式登陆蓉城。当晚,成都太平洋电影城为配合首映,还特意请来成都明宇足球学校的小球员们现场秀球。一位足球少年不好意思地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看片时自己曾被影片中表现的拼搏进取、追求梦想的体育精神感动得热泪盈眶呢。

  成都太平洋电影城李毅告诉记者,以国际球坛作为电影舞台的《一球成名》力邀了多位声名赫赫的世界级球星助阵。片中,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等悉数亮相,称得上星光璀灿阵容鼎盛。为了追求真实性,影片破天荒地对英超联赛和世界杯等重要赛事进行了实景拍摄。众球星真才实料的非凡球技加上超强的特效,使得影片异常刺激紧张。片中,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更是以一句“我先走啦”完成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

  据悉,足球三部曲的首部讲述的是热爱足球的天才少年桑蒂亚哥如何远赴英国加盟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与一流球星冲锋陷阵的故事。第二部曲则讲述桑蒂亚哥勇闯欧洲五大联赛,并成功转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并决战意大利豪门俱乐部的故事。第三部曲更是以今年世界杯作为实景,描述桑蒂亚哥从西班牙返回祖国,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赛场的故事。

  为配合这部史上足球巨制的蓉城首映,当晚太平洋电影城特意与川足明星马明宇的四川明宇足球学校联手,共同在影院现场推出了一场超级足球表演秀。在现场,足球少年的漂亮控球和传球技巧表演赢得不少掌声。而一位足球少年更是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自己在看励志题材的《一球成名》时,一度曾被影片中那种拼搏进取、追求梦想的体育精神感动得热泪盈眶。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