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抵港大玩亲民 挥手鞠躬拥抱男影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抵港大玩亲民挥手鞠躬拥抱男影迷(组图)
全智贤与李诚宰昨日访港,笑容满面步出机场,极为友善

全智贤抵港大玩亲民挥手鞠躬拥抱男影迷(组图)
男影迷上前献花,全智贤即放下架子,大方与他拥抱

全智贤抵港大玩亲民挥手鞠躬拥抱男影迷(组图)
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全智贤出门品尝小笼包

  中新网4月7日电 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横扫亚洲的韩星全智贤,年前到港及赴台宣传因黑脸扮大牌惹来恶评,昨日她再度来港为电影《雏菊》造势,这次她效法“长今”李英爱大玩亲民。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刘伟强执导的《雏菊》将在港上映,戏中女主角全智贤即到港
为电影造势。昨午一时许,全智贤与戏中男主角李诚宰同机抵港,现场早已有多名保安严阵以待,不过影迷人数为数不多,仅有八名男影迷接机,且全都穿上印有全智贤模样及《雏菊》字样的衣服,但相比年前全智贤到港一个影迷也没,情况已有大突破,然而最大突破是,向来对港、台传媒很酷的全智贤,竟然黑脸不再!

  据悉,以往全智贤来港面对传媒都惜笑如金,在机场见记者更爱低头玩黑脸,作风跟其它一线韩星大大不同,早前不少韩星到港笑容可掬兼亲民,包括李英爱、宋慧乔崔智友等每次来港都大受欢迎!为此,全智贤这次变脸玩亲民,一改黑脸形象。

  报道称,昨午化了淡妆、穿上牛仔裤的全智贤步出机场,笑容满面,挥手又鞠躬。对影迷更加热情,一位会长影迷上前献花,全智贤即兴奋得拥抱他,叫其它男士大为羡慕。过会有人给她影迷信时不小心掉在地上,她即俯身捡起,表现亲切可人。反观同行的男主角李诚宰见大家窦围住全智贤,他索性黑脸弹开,直到电影工作人员叫他与全智贤合照才面露笑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