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 章子怡入围“金爆米花”电影提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周星驰章子怡入围“金爆米花”电影提名(组图)
虽然不够学术,“金爆米花”却反映了美国主流观众的真正好恶:《40岁老处男》剧照

周星驰章子怡入围“金爆米花”电影提名(组图)
《婚礼傲客》剧照

  美国当地时间24日,由主流年轻观众票选的MTV“金爆米花”电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功夫》入围最佳打斗,章子怡则以《艺伎回忆录》入围最性感演出。本届大热门则是《40岁老处男》与《婚礼傲客》两部喜剧片。

  喜剧片《40岁老处男》与《婚礼傲客》各自拿下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五项提名,是
所有影片当中表现最佳的。另外三部最佳影片提名《罪恶之城》《蝙蝠侠:开战时刻》《金刚》也都是奥斯卡弃儿。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撞车》则没有任何提名。由此可见这个颁奖典礼的品位果然与影评人和业内人士主导的奥斯卡奖南辕北辙。

  今年MTV电影奖提名名单作了一些改革,原本最佳男、女主角奖项合并为最佳演出奖。新增最性感演出奖项,粗俗笑星罗伯特·施奈德(《憨直舞男2》)将与章子怡等四位女星一同角逐这个奖项。

  周星驰凭《功夫》大战斧头帮一段入围最佳打斗,他的对手包括大战飞机的金刚、《史密斯夫妇》和《星战前传之西斯的复仇》中黑武士师徒的光剑决战。

  最佳亲吻更有意思,有过去一年来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情侣《史密斯夫妇》安吉莉娜·朱莉与布莱德·彼特对决《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希斯·莱杰

  不过,最能体现“金爆米花”与众不同的,还是最佳恐怖演出奖,入围者居然包括吞了枚“金酸莓奖”的帕丽斯·希尔顿(《恐怖蜡像馆》)。

  颁奖典礼将于6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文/孙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