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烨最新电影作品《刘星》专题 >正文

刘烨演技受赞许 《暗物质》出色刻画人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刘烨演技受赞许《暗物质》出色刻画人物(组图)
刘烨主演的美国影片《暗物质》近日正在美国盐湖城紧张的拍摄

刘烨演技受赞许《暗物质》出色刻画人物(组图)
刘烨主演的美国影片《暗物质》近日正在美国盐湖城紧张的拍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由刘烨主演的美国影片《暗物质》近日正在美国盐湖城紧张的拍摄中,片中刘烨饰演男主角——赴美留学生刘星。

  剧中,中国

留学生刘星,尽管学习比别人都努力,但与甜言蜜语、会跟导师拉近关系的人比,成绩却相差甚远。最后他承受不住压力,精神彻底崩溃。

  这是一个有些哀伤的悲剧,主人公刘星是个内心十分复杂的很难把握的人物。对刘烨来说,出演这样性格复杂的角色,应该是他从影以来面对的最大挑战,而全英文的对白就更为他创作人物增添了难度。

  所以刘烨事前要做大量的功课,翻阅各种资料,体验留学生生活,了解角色的性格,以做到百分之百的投入其中,演绎出人物复杂的矛盾情感。

  这几天的拍摄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导演陈士争和女主角的扮演者梅丽尔•斯特里普都十分惊讶于刘烨极为刻苦、敬业的精神,并对他在戏中出色的表现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