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碟中谍3》内地上映提前 删减不影响效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34 新京报
《碟中谍3》内地上映提前删减不影响效果(组图)

克鲁斯在西塘奔跑打斗的场面会保留,只有个别表现市井风情的镜头被删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碟中谍3》内地上映提前删减不影响效果(组图)
这组在上海市区拍摄的激烈追车和枪战场面将被缩减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拉锯战”,汤姆·克鲁斯领衔的《碟中谍3》终于敲定了于7月18日在国内公映。影片出品方派拉蒙公司昨天就影片获准在中国公映发布特别公告,制片人瓦格纳说,“我们尊重中国‘电检’的立场,对影片进行了处理以适应他们的需要,我们为中国观众能够欣赏到这部作品感到高兴。”

  好莱坞的电影公司为一部影片在中国获准公映而发布特别公告并不多见,由此也显示出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对《碟中谍3》能登陆中国格外重视。《碟中谍3》的制片人宝拉·瓦格纳女士在公告中说,“这部影片的部分场景在中国的上海和西塘拍摄,那是一段非常愉快的经历,我们与中国广电总局和中影集团的关系非常融洽,部分中国工作人员参与了影片基础阶段的拍摄,他们表现出了相当高的协作精神和行动力。”

  《碟中谍3》于今年5月5日在北美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但是在送交中国电影主管部门审查后,得到的审查结果是“予以通过,但是要对部分内容予以删改。”针对电影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碟中谍3》的制片方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相应删减。瓦格纳说,“我们尊重中国电影审查者的立场,并且对影片进行了处理以适应他们的需要,从而保证《碟中谍3》能在他们的国家发行,那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电影审查委员会对《碟中谍3》一共提出了9条修改意见,其中既包括渲染血腥的施刑镜头,也有激烈的枪战镜头,另外,个别表现上海和西塘市井风情的镜头也被要求删掉。瓦格纳表示,删减过的版本不会对观众欣赏影片产生任何影响。记者又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碟中谍3》在国内的公映时间已经从7月20日提前到了7月18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