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举行首映 食人戏遭非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4:15 北京晨报
《加勒比海盗2》举行首映食人戏遭非议(组图)
强尼·戴普在片中表现

《加勒比海盗2》举行首映食人戏遭非议(组图)
凯拉·奈特利和布鲁姆亮相首映礼

  美国已经首映 内地档期未定

  前天,《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在美国加州举行盛大首映。主演强尼·戴普、凯拉·奈特利以及奥兰多·布鲁姆等明星一齐亮相。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偕妻子出席。该片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内地档期还未确定。3年前的《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
的诅咒》的全球票房高达6.53亿美元,还获得当年多项奥斯卡提名,不知第二部能否继续保持前者的殊荣。

  食人情节遭抗议

  下周即将推出的续集仍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想必在风格上与第一集相差无几。第一集中展示了海盗船长杰克在铁匠威尔和伊莉莎白的帮助下,凭借自身的勇敢机智从幽灵手中夺回海盗船。续集中魅力无敌、亦正亦邪的杰克船长又回来了,因为按照10年前的约定,他此时必须把灵魂交给幽灵船船长达维斯,但杰克怎可能乖乖就范,加勒比海上又一场精彩刺激的较量上演了。

  该片在拍摄过程中,曾遭到多米尼加某部落首领的抗议,他倡议所有的部落成员抵制该片,原因是他认为片中食人部落的吃人片断将会错误地引导观众、并对部族形象造成不良影响。而制片方迪斯尼方面并没有给出过多的解释,只是认为,“这只是一部虚构的电影,观众不会‘对号入座’的。”另据了解,周润发也加盟了该片,饰演一名17世纪的中国海盗头子张保仔,而且戏份不轻,仅次于强尼·戴普。

  内地档期还没定

  昨日记者了解到,中影和华夏方面的负责人刚刚看完片子,是否引进还有待广电总局方面的审查结果,很快会有确切消息。

  该片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在首映式上认同压力但仍看好前景,“我的压力正是来自于观众和投资方的期待。3年前,没人看好第一部,但我们成功了;现在,很多人都对第二部寄予很高的期望,但能否达到呢?但愿是令人满意的结果。”另外,维宾斯基认为演员阵容也是票房的保证,“3年前,凯拉·奈特利以及奥兰多·布鲁姆还是新人,如今他们自信心大增,拍片时应对自如。当然,强尼·戴普更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他的独到表演对影片效果功不可没,相信很多观众会因为戴普而再次走进影院,杰克船长绝对不会令观众失望。”

  海盗船重张助上映

  为了配合《加勒比海盗2》北美上映,经过4个月的整修扩建,迪斯尼乐园的游乐设施——加勒比海盗船也将于同一天重新开放。“杰克船长”以及黑珍珠号上的炮弹等都更加逼真。《加勒比海盗1》是该设施的衍生产品,据说,早在上世纪60年代,迪斯尼就打起了“加勒比海盗”的念头,试图改编成一个带有神话色彩的海盗传说,2003年终于将第一部搬上了大银幕。

  《加勒比海盗1》中的故事围绕着解除一个古老的咒语展开,它在著名的迪斯尼主题公园里算是一种另类。如果说当初影片的成功多少沾了主题游乐设施的名气,那么现在迪斯尼则是靠《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的成功去吸引游客了。冯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