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盗偶像”布鲁姆与女友比拼电影票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03 新浪娱乐
“海盗偶像”布鲁姆与女友比拼电影票房(组图)

布鲁姆与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盗偶像”布鲁姆与女友比拼电影票房(组图)
布鲁姆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今晚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22日报道,《加勒比海盗2》在全球掀起一股旋风,“海盗偶像”奥兰多·布鲁姆也成为影坛的风云人物,他本人如何看待这部影片,今后会有怎样的打算。针对这些问题,著名电视主持人玛莉·哈特对他进行了面对面的独家采访。

  说第二部《海盗》获得了成功只是一种非常谨慎的说法,这部《海盗》已经创下了票
房纪录,包括首周最佳票房纪录,约1.356亿美元,还创下了上映当天的最佳票房收入,5550万美元,他还是仅在两天之内就创下1亿美元的第一部影片。作为这部影片的主角,奥兰多感慨颇多,他说:“你能够成为受大众喜爱的东西中的一部分,这是极好的事。”虽然已经成为众多“粉丝”们为之尖叫的偶像,但是,奥兰多依然很谦逊。他也成为著名美国青少年杂志《年轻人》评选的“25岁以下的25大最热门明星”的一名,2004年,他还被《人物》杂志称为是“好莱坞最红的单身汉”。

  他红着脸说:“我不知道你是否习惯这样的事情,约翰尼·德普对我说:‘你知道,你已经影响了很多名人,不能小视呀。’对我来说,我的演戏就是为了让观众开心,我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希望是这样的。”他一脸真诚地说:“影迷们的热情是对我们工作的回应,这就是我要说的话。”

  今年夏天,他的《海盗》和女朋友凯特·博斯沃斯的《超人归来》在影院一比高下,他说:“我们这不是竞争,她对工作执着狂热,我以她为骄傲,她做成了一份优秀的工作。”奥兰多理解一个特定角色在生活中的压力,他承认:“我想,每个饰演偶像角色的人都一样,总有一定的压力,他们是要填满的大鞋子,我在《魔戒》影片中深有体会,真的有一种要对得起书迷们的责任感。”

  关于他声称要象《魔戒3:王者归来》中的精灵弓箭手“莱格拉斯”一样享有盛名,他说:“我很感激皮特·杰克逊,他给了我一个机会,之前我从未演过大片的主角。《魔戒3:王者归来》是我从戏剧学院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对于我来说,就象我到达法定年龄一样重要有意义,我真的想要做出点名堂来,象《魔戒3:王者归来》那样取得成功,获得信任。”

  虽然,奥兰多迅速窜红,但是,他的眼界似乎更远,前途也一片光明,不久,他和“海盗”剧组将再次相聚,拍摄最后一部《海盗》。奥兰多表示,可能三分之二的原剧组成员将参与拍摄第三部《海盗》,他在剧中的角色是一名更黑暗的人物。他说:“在第三部中,我将是一名更神秘、更黑暗的角色,我们现在不谈论‘黑披风’达斯·维德,但是,你一定想知道他的动机是什么。”

  忙于电影拍摄,奥兰多也会想家,他说:“你会想念家中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但是,饰演一个海盗更有乐趣。”然而,保护自己远非他演电影那样娴熟,拍摄当中,他经常会弄伤自己,他说:“我总是想,这就是我喜欢的危险生活,不想成为生活中一个呆头呆脑的傻瓜。”他笑了起来:“但是,说实话,我是一个彻头彻脑的小丑。”在拍摄《魔戒3:王者归来》时他受的伤最重,当时,他从马背上摔下来,摔断了两根肋骨。当然,骨头的摔伤和肌肤的擦伤不能阻止他继续挑战新的、刺激性的工作,所以,受伤可能是必然的,他说:“作为一名演员,你只想成为观众喜欢的东西的一部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