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艳星与虎共处 激情演绎美女与野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好莱坞艳星与虎共处激情演绎美女与野兽(组图)

好莱坞艳星与虎共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艳星与虎共处激情演绎美女与野兽(组图)
训练老虎

好莱坞艳星与虎共处激情演绎美女与野兽(组图)
美女与野兽

好莱坞艳星与虎共处激情演绎美女与野兽(组图)
美女与野兽

  与麦当娜齐名并驱、素有裸体艳星之称的好莱坞著名艺人凯莉·沃洛尔 (kari Wuhrer)最近又传来消息,她在《兽王波罗密》中演绎了一个美女与野兽的经典故事,据悉,为了演好该片,凯莉·沃洛尔不得不与虎共处48个小时,虽然平时凯莉·沃洛尔也是动物协会的积极份子,但她真正面对庞然大物老虎时,也不由得浑身发抖,害怕虎威发作。

  号称2006年魔幻巨著篇的《兽王波罗密》是新线影业公司制作,共耗资2.2亿美金,凯莉·沃洛尔在影片中成为一号女主角,饰演一位天生爱冒险爱捉弄人的顽皮少女,只要与她有接触的人都受到她的照顾一番,甚至连警察也对她无计可施,然而在一次捉弄人的过程中,她竟然稀里糊涂地穿越了时空隧道,来到了可怕的妖魔世界……,之后的经历她遇到了兽王,并与兽王发生了一段人兽之恋……

  现实生活中经历过离异已经有了二个小孩的凯莉·沃洛尔穿着依然裸露开放,骄人的身材傲人的

酥胸,她给人的感觉依然是艳丽十足,丝毫不减当年,她的绯闻依然不断,前段时间还传出她与著名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有恋情,而对于网站大量流传的裸照,她自己向来是以一种正常的心态看待,她自己曾多次对媒体说我非常喜欢我的身体,我真是觉得这是我的最大财富!、我相信世人看到我的身体将会更加喜欢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