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曼玉前夫新片香港取景 林熙蕾全程紧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前夫新片香港取景林熙蕾全程紧跟(组图)
林熙蕾细心聆听阿萨耶斯指导

张曼玉前夫新片香港取景林熙蕾全程紧跟(组图)
吴嘉龙对眼前美女甚有好感

  中新网8月11日电 张曼玉前夫阿萨耶斯,看中香港景色,拉队在港拍西片《Boarding Gate》,并由林熙蕾(blog)担任第二女主角。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晚大队在兰桂坊开工,虽然只是简单戏分,但林熙蕾全程跟紧这位知名导演,更不停放电。而临时加入演出的吴嘉龙同样不愁寂寞,等埋位时与性感
鬼妹打得火热,两人不时揽在一起;不过,当导演一声埋位,两人马上入戏,暂停做“发电厂”。

  早前一直有传阿萨耶斯会在Maggie Q、田蕊妮与林熙蕾之间选用第二女主角,故这已表示林熙蕾胜出。虽然前晚只是拍摄简单戏分,但林熙蕾仍不停主动向导演发问,难得导演也很有耐性和她交谈。

  其实,《Boarding Gate》原欲找刘德华演出,但因华仔已有两片在手,时间太赶故婉拒,未知是吴嘉龙顶替华仔,还是另有角色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