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珉宇登陆银幕 《元卓的天使》即将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李珉宇登陆银幕《元卓的天使》即将出炉(组图)

李珉宇挑战演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珉宇登陆银幕《元卓的天使》即将出炉(组图)
李珉宇登陆银幕

  新浪娱乐讯 神话李珉宇(M)的电影处女作《元卓的天使》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16日,李珉宇参加了在首尔剧场召开的电影试片会以及记者招待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珉宇坦言,“只要努力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这部电影我也尽了最大的努力。”还说,“就像98年我参加神话组合的时候一样,此次挑战演技也绝不是抱着玩一玩的态度。”

  李珉宇在电影中扮演诈骗犯(林河龙)的儿子,因其父亲入狱不在身边每天过着糜烂和彷徨的日子。但是在电影的最后,儿子终于明白了父亲对他那种深沉的爱,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当记者问及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的感受时,李珉宇称“很紧张,虽然在表演方面还是很生涩,需要很多学习的地方,但仍然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演。”

  这部电影将在8月24日首映。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