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少年007”《风暴突击者》欲登陆中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9 新浪娱乐
“少年007”《风暴突击者》欲登陆中国(组图)

《风暴突击者》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年007”《风暴突击者》欲登陆中国(组图)
《风暴突击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风靡了半个世纪的“007”詹姆斯·邦德先生已经开始老胳膊老腿,不得已要拍年轻时候故事了,而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讲述少年间谍故事的电影《风暴突击者》则有望在中国银幕上登陆。在监护人叔叔不明不白地死去后,拥有惊人间谍天赋的十四岁孤儿阿里克斯·莱德发现自己的世界整个颠倒了。他被英国最高情报机构军情六处强行征召,从一个在校学生变成了一名少年间谍。他必须参加空军特种兵非人的训练课程。训练结束后,阿里克斯被派往康沃尔郡的塔伦港执行秘密任务。随后,阿莱克斯接到
了最为艰巨的一项秘密任务,这一任务的成功与否,将关乎数百万人口的性命。这个故事看起来有些类似《哈里·波特》,除了也会出现幻想式的场景和道具之外(《哈》是魔幻,本片是碟战),本片还加入了新鲜的动作元素。

  该片投资4000万美金,几乎所有打斗和枪战场面都是真实拍摄,没有电脑的帮助。由于007系列一直引人注目,而号称少年007系列的阿里克斯·莱德与007故事有很多相近之处,同时又有少年人的幻想和特点,一经放映就取得英国的票房冠军,同时该系列图书也是英国的销售冠军,不逊哈利波特

  据悉,《风暴突击者》已经申报电影局审查,发行方对通过审查信心很大,希望年内登陆中国市场,掀起一股少年007热。电影相关信息片中那个传奇少侠由阿莱克斯·佩蒂弗尔扮演,这个锋芒初露的英伦小帅哥也是从电视荧屏上转战过来的,他在2005的电视电影《汤姆求学记》中展现出了自己的表演天赋,对他而言,世界才刚刚开始,也许他就是下一任“詹姆斯·邦德”的接班人,甚至他将创造出比邦德更讨女孩子欢心的英伦间谍形象。影片还招徕了另一位大名鼎鼎的英国演员伊万·迈克格雷戈,对于这位前朋克、现任大明星的英国小伙子,全世界的观众都有由衷的喜爱,我们曾经在《猜火车》中领教了他向中产阶级腐朽生活开炮的决心和锋利,曾经在《红磨坊》中见识到了他深情的眼光和潇洒自如的翩翩公子风范,也曾经在《星球大战》和《逃出克隆岛》中拜倒在他的明星气场之下,而最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当是那部融真情和魔幻历险于一身的成人童话《大鱼》,他用发自内心的真诚和出色的演技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做偶像加实力。

  影片根据英国著名作家安东尼·霍罗维茨的畅销小说《阿莱克斯骑士:风暴突击者》改编而成,由原米拉麦克斯主席哈维·温斯坦担纲制作,吸引了德、美、英三国的资金。执导筒的是在2005年凭借灵异电影《白噪音》一鸣惊人的杰夫瑞·萨克斯,而他早在1979年就已经出道了,导演过20多部电视剧集,多年的电视制作经验使他充分了解了观众的需要,他知道怎么样花最少的钱制造出最激动人心的影像——低成本的《白噪音》曾在去年年初的北美票房榜上蝉联两周冠军,创造了5千多万美元的票房佳绩。

  既然打出了动作牌,那就少不了精彩凌厉、夺人眼球的动作设计。和现在几乎所有的好来坞大片一样,这部科幻动作电影找来一个中国功夫高手担任动作指导。就在香港的武术指导面临青黄不接的尴尬处境之时,甄子丹(blog)凭借《杀破狼》中精彩绝伦的动作设计迅速上位,和他作为一名动作演员时的表现一样,甄子丹的动作设计扎实狠辣又强调高度观影娱乐性,暑期大热的《龙虎门》也是一个绝好的佐证。甄子丹功底深厚,又具有简练迅速的现代气息,相信他为《风暴突击者》做出的动作设计又将成为好来坞的教材,观众的收藏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