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唐嫣戚迹近日赴釜山 尽显中国新人风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29 新浪娱乐
唐嫣戚迹近日赴釜山尽显中国新人风采(组图)

戚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嫣戚迹近日赴釜山尽显中国新人风采(组图)
唐嫣

  新浪娱乐讯 金秋10月,第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2日到20日举行,除延续“亚洲电影之窗”,“韩国风情”等常规板块外,本届电影节还将新增一个亮点——“亚洲新星推广”活动,以鼓励和推广更多亚洲新人。内地新人唐嫣、戚迹荣获参加此次推广活动,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釜山电影节为亚洲规模最大和最具有影响力的电影节,吸引着众多亚洲,欧美的影
视公司和投资商来参展,对于戚迹、唐嫣两位新人来说将是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发展平台。

  据悉,此次是由《芳香之旅》导演章家瑞推荐二人并与其同行,参加釜山电影节“亚洲新星推广”活动。在众多多新人当中,章导独独选择推荐唐嫣和戚迹,章导表示:他们二人在国内新人中极具潜力,形象和气质都非常出众,推荐到韩国主流电影市场上,可以体现我国新生代演员的实力。

  唐嫣是近年来倍受关注的新人,曾被张艺谋导演选为“奥运宝贝”之一,代表中国参加雅典奥运会“中国的8分钟”演出,并曾出演《美丽村姑》,《风满楼》,《贞观长歌》等多部电视剧。作为女主角的青春励志电影-《离别也是爱情》也已杀青,有望角逐明年大学生电影节。对于此次釜山之行,唐嫣表示:作为一个刚刚入行不久的新人来说,此次能够去韩国釜山电影节参加“亚洲新星推广”活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章家瑞导演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向前辈老师们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演好每一个角色,让大家看到我更多更好的作品。相信此次的“釜山之行”将是我人生很好的一次阅历,留下美好回忆。

  而戚迹是国内又一位新生代偶像实力小生,获国内众多知名导演赏识,深受观众喜爱。日前由他担当男主角的《暴雨梨花》已结束拍摄,其真诚和谦虚的态度深受该剧导演王晶的赏识。据报道,由他出演的国内首部潜水为题材的偶像剧《浪击天涯》也将预计于今年年底播出。作为华聚网代言人,戚迹表示要将自己此次韩国釜山电影节的所见所闻拍成DV,将他眼中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以最真实的原貌呈现出来。文/鱼乐*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