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电锯惊魂3》道具拍卖 挑战影迷胆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电锯惊魂3》道具拍卖挑战影迷胆量

拼图杀人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电锯惊魂3》道具拍卖挑战影迷胆量
挑战全球影迷胆量

组图:《电锯惊魂3》道具拍卖挑战影迷胆量
杀人机关

组图:《电锯惊魂3》道具拍卖挑战影迷胆量
主角逃脱杀人游戏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万圣节三度挑战全球影迷胆量的《夺魂锯3》(又名《电锯惊魂》),继『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全美捐血车走透透宣传后,电影公司再接再厉玩新招,在知名拍卖网站上兜售拍戏道具,而其中令人胆颤心惊的拼图小丑最为抢手,网拍短短四天的时间,便飙上了20万台币(5900美金)的天价,原版拼图小丑的魅力让恐怖片迷无法抵挡!

  这次《夺魂锯3》网拍活动和电影一样大玩创意,除了热门小丑外,戏中各项『奇怪』道具与演员用品都纷纷上网开标,包括了拼图杀人狂录制的恐怖录音带、饰演接班人的薛妮史密斯拍戏所用的睫毛液,甚至连被害人遭虐的夺命铁炼等等惊奇物品都在网拍上开标,拍卖商品虽然怪的很厉害,但『锯』迷们却非常捧场,疯狂上网进行抢购,这项道具网拍活动将举行至10月底,台湾影迷们有兴趣千万别忘上网参加活动,说不定可顺利将夺命小丑给标回家!

  连续三年都在万圣节上映的《夺魂锯》系列,早已成为每年恐怖片迷必看的经典杰作,今年拼图杀人狂三度现身于大银幕,继续用血腥与创意兼具的杀人游戏凌虐不爱惜生命的被害者,而最新一集拼图杀人狂,将用什么样的斗智创意游戏和被害者周旋,将是全球影迷最期待揭晓的谜题。

  将于本周五与全美同步上映的《夺魂锯3》,电影公司不停地在数支预告片里强调着『受苦,这只是开胃小菜而已』(suffering, you haven't see anything yet.)的宣传词,也为了要保持这股神秘性,电影公司也下了封口令,不但不准任何人交代剧情,也不准进行任何试片,吊足了许多影迷的胃口,而最新出炉的电影预告片段中,更可见拼图杀人狂最新的疯狂杀人新招,被害男子脖子被卡在铁制水塔桶底端,而传送带则是将一只只的病死猪给锯碎碾烂,他必须在限时内想办法获救,否则将被死猪内脏馊水给淹死。

  《夺魂锯3》由《夺魂锯2》导演戴伦连恩布斯曼继续执导,找回了首集的编导詹姆士王、雷沃纳尔携手为第三集撰写创意剧本,第三集可能将是本系列的最终回,不仅彻底解构前两集的故事,一二三集完整大会串,三集一次进行大解密!值得一提的是,《夺魂锯3》前两集的主要演员将全部大回锅,一同为本集背书加持,包括了第一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亚当和劳伦斯医生,第二集的马修警探全都重返第三集,绝对让本系列死忠影迷们惊喜万分,而尚未领教《夺魂锯》系列的影迷们也不用担心未看前两集会看不懂新剧情,本集将不仅快速陈述两集的来龙去脉,并让新影迷体验前所未见的疯狂惊悚游戏。

  《夺魂锯3》故事描述冷血的女医生琳恩戴伦醒来发现自己被拼图杀人狂的接班人艾曼达给绑架,拼图杀人狂向莲恩下了一道游戏指令,必须在限时内救活他,否则她和屋内另一名男子将必须得死,莲恩在抢救拼图杀人狂的同时,慢慢逐渐了解她只是拼图杀人狂更疯狂的死亡游戏里的一颗棋子,真正可怕的杀人游戏才刚刚开始……《夺魂锯3》将于本周五(10月27日)与全美同步盛大上映,台湾观众将可和美国影迷们一起抢先体验拼图杀人狂的创意惊悚游戏!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