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欢乐的大脚》首映 墨菲娇艳如花难敌企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1 新浪娱乐
《欢乐的大脚》首映墨菲娇艳如花难敌企鹅(图)

罗宾·威廉姆斯、伊利亚·伍德及布兰妮·墨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的大脚》首映墨菲娇艳如花难敌企鹅(图)
伊利亚·伍德受女影迷追捧

《欢乐的大脚》首映墨菲娇艳如花难敌企鹅(图)
罗宾·威廉姆斯逗弄企鹅

《欢乐的大脚》首映墨菲娇艳如花难敌企鹅(图)
墨菲被企鹅抢镜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14日,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的动画电影《欢乐的大脚》(Happy Feet)12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为影片配音的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及布兰妮·墨菲(Brittany Murphy)等虽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席,但始终不及电影公司安排亮相的企鹅嘉宾抢镜。几只企鹅一出场,现场的镁光灯即闪个不停,伊利亚和布瑞特妮也禁不住逗玩一番。

  这部

动画片讲述在一个人人都会唱歌的企鹅国度中,有一只不会唱歌的企鹅为了赢得大家的赏识,自创了一种特殊的舞步,从此“热舞”风潮带动了整个寒冷的冰原,这种舞步的创作者也便成为了企鹅们心中的偶像。本片配音阵容强大,除有妮可·基德曼客串以外,还有罗宾·威廉姆斯、《指环王 》明星伊利亚·伍德及布兰妮·墨菲等参与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