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组图:Rain林秀晶亲密合影 做一对“甜蜜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55 新浪娱乐
组图:Rain林秀晶亲密合影做一对“甜蜜情侣”

Rain林秀晶亲密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Rain林秀晶亲密合影做一对“甜蜜情侣”
林秀晶

组图:Rain林秀晶亲密合影做一对“甜蜜情侣”
Rain

  新浪娱乐讯 6日下午在首尔光华门举办的《电子人也无所谓》记者会上,两大主演Rain林秀晶表示,《电子人也无所谓》是“挑战”,是“实验”。

  平日里非常喜欢朴赞旭导演的“模糊而高难度”作品世界的Rain表示:“把精神病院里患者之间的爱情作为剧本,非常具有独创性。我原本就不太喜欢特定的戏份,这次的角色对于我来说绝对是挑战。”

  另外当问起电影中有上半身裸戏是不是对fans们的服务时,Rain笑着说道:“完全是导演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真当成服务了,不管怎么样我非常相信导演”。这时林秀晶补充道:“当时我不在场,很遗憾。但是后来听到女同事们津津乐道的表情,我也非常羡慕”引起在场一片笑声。

  最后当问起“如果有机会能再与朴导演合作的话?”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只要时间允许,不管是什么角色,都会合作”。

  《电子人也无所谓》将在7日正式上映。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