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电子人》台词成经典 Rain变痴心好男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57 新浪娱乐
《电子人》台词成经典Rain变痴心好男人(组图)

《电子人也无所谓》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子人》台词成经典Rain变痴心好男人(组图)

《电子人》台词成经典Rain变痴心好男人(组图)

《电子人》台词成经典Rain变痴心好男人(组图)

  新浪娱乐讯 7日,在众人的期待下揭开神秘面纱的Rain处女电影《电子人也无所谓》,已经占居电影市场的主导地位。广受好评的“精神病院恋情”另类题材及充满神奇可爱色彩的一句句台词,已经不知不觉中在网上传开,形成了最新流行语。

  片中,有偷东西癖好的日顺(Rain饰演)和每每担心自己是电子人的英君(林秀晶饰演
),两人虽互交换简单的有些离奇的对白,却能完美的表达两人最贴心的爱意,回味无穷。

  “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不见了就找我是不是!”,“你是电子人,但是没关系”,“坏掉了就给我打电话,我出差了!保质期是一辈子”等对白,已经是网上流传的最经典的话语。不管“电子人”女朋友怎么样,全力以赴帮助她,安慰她,陪着她的Rain大好男人形象,已经深深打动了女观众的心。而Rain电影中的破格形象一点都没有影响到观众们喜欢Rain的执著,反而通过电影,更加了解了Rain可爱的另一面魅力。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电子人也无所谓”的相关新闻
朴灿旭导演新作《电子人也无所谓》成票房冠军 (2006-12-11)
《电子人也无所谓》成韩国周末票房冠军作(图) (2006-12-11)
《电子人也无所谓》首映当天共有9万2千名观众观... (2006-12-08)
《电子人也无所谓》亮相 RAIN、林秀晶主演 (2006-12-05)
Rain林秀晶参加《电子人也无所谓》试映会 (2006-12-01)
《电子人也无所谓》试映 Rain再现经典微笑(图)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