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个家伙的声音》首映 专访主演薛景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42 新浪娱乐
《那个家伙的声音》首映专访主演薛景求(组图)

薛景求

《那个家伙的声音》首映专访主演薛景求(组图)

薛景求

  新浪娱乐讯 薛景求金南珠主演的影片《那个家伙的声音》,昨天下午举行了首映仪式,在首映结束之后薛景求接受了Mydaily专访。

  问:观看完自己的新作之后有什么感想?对自己的演技满意吗?

  薛景求: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尝试了很多第一次,这次在《那个家伙的声音》里我扮演了一个新闻节目主持人,在我记忆中我好像是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以往的作品中我演的都是比较粗线条的角色,惟一一次在《公共之敌2》中扮演的检察官也是一个像黑帮一样的检察官,所以看到银幕上自己扮演的新闻节目主持人的时候还真有点不太适应,还有一个第一次就是这次举行的首映是我出道以来参加的第一次影片首映仪式,我还特意去理发店整理了一下头发,还去美容院保养皮肤来着。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演技,我并不是很满意,失去孩子的父母的那种痛苦不是能靠演技演出来的,无论是我也好还是金南珠也好我们大家都非常的努力了,但是我们演的和真正的丧子之痛还是有很大差距,所以今天我在看自己的作品的时候觉得非常惭愧。

  问:温暖家庭题材的影片好像也是第一次吧?你以往出演过的角色中好像也没有过父亲的角色。

  薛景求:是的,以前拍摄《绿洲》的时候到是有过家庭的情节,不过《绿洲》里我扮演的是一个受到家族唾弃的角色,因此和这次的《那个家伙的声音》有很大区别。这次决定出演《那个家伙的声音》之前我连影片剧本都没有看,只是因为对朴振彪导演的信赖,一听说是他执导这部影片之后就同意出演了。实际看到剧本后才知道自己要演什么样的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还特意去美容院做了脸部皮肤清理,而且还特意呆在家里一星期左右避免被阳光晒黑。

  问:影片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你扮演的角色因为失去了孩子而一下子崩溃掉的场面,是不是因为你有孩子了,所以能更好的理解这个角色呢?

  薛景求:如果我的孩子有什么万一了..这样的事情我根本就不愿意去想,因为对父母来说这样的事情太恐怖了,就像我刚才说的,失去孩子的父母的那种痛苦不是可以光靠演技来表现的东西。

  问:影片刚开始时和最后结束的时候你和金南珠的脸型都有很大变化,是在拍摄影片的时候进行了

减肥了吗?

  薛景求:拍摄前和拍摄后的体重大概相差10公斤左右,因为我拍摄的镜头不是按正常顺序进行的,所以在拍摄途中我的体重一直起伏不定。记得有一次为了拍摄好一个关键镜头,我自己绝食了4天,还把眉毛都拔掉了,在拍最后一幕的时候还有过连续两天不睡觉的记录,不过我觉得还是没有能够演好自己的角色,真的感到很惭愧。

  问:话虽如此,不过除了你之外能把这个角色演绎到这种地步的演员也没有其他人了,我们在看完影片之后都希望要是能抓住真正的犯人就好了。

  薛景求:我也是那么想的,或许会有人认为我们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是为了宣传影片的炒作而已。不过我是真的希望能够抓住真正的犯人,失去孩子的父母要痛苦一辈子,但是真正的犯人却因为已经过了诉讼有效年限而得以逍遥法外,这样的事情太让我难过了。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