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柏林两度返场 各地记者集体"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1:40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柏林两度返场各地记者集体"疯狂"

范冰冰别致礼服“年年有鱼”

组图:范冰冰柏林两度返场各地记者集体"疯狂"

范冰冰别致礼服“年年有鱼”

组图:范冰冰柏林两度返场各地记者集体"疯狂"

范冰冰别致礼服“年年有鱼”

  新浪娱乐讯 一向敢穿、会穿的范冰冰,在柏林电影节上再次大出风头,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和晚上,她分别以名为“踏雪寻梅”的白色古典曳地长裙和名为“年年有鱼”的喜庆长裙亮相,不仅轰动全场,更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们集体“疯狂”。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在“新闻拍照会”上风光亮相的范冰冰,身着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设计的名为“踏雪寻梅”的中国风白色长裙,配以淑女味道十足的飘逸长发,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们瞬间变得疯狂。各国记者们不仅称其为“我们见过的最漂亮的中国女演员”,更对她在《苹果》中塑造的角色感到“不可思议”,他们难以相信眼前这位如此漂亮的女子,居然会为了角色而“自毁形象”,由此使得这个角色如此富有生命力。

  在“新闻拍照会”上,拍完一轮照片准备退场的范冰冰,两次被媒体要求返场。由于英文的名字发音和汉语差不多,一些外国记者大声喊着“Bing Bing”,围着她拍了又拍。

  而在当地时间晚上举行的首映会上,范冰冰更是轰动全场,其效果简直无法用惊艳这个字眼来形容。这次,她换上了设计师祁刚设计的肩带两条红边、上绣一红一黑两条鲤鱼的名为“年年有雨”的喜庆礼服,配以青春动感的短发造型,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早在一个月前就表示“最想见到范冰冰”的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利克,此次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和风度,不仅亲自迎接,更非常绅士地扶着范冰冰全程走完红地毯,以最高规格表示他对这位中国

女明星的敬意。他称赞说,范冰冰是“非常有潜质的演员”,应该是有拿奖机会的。

  在活动现场,和观众们一起观看了整场电影的范冰冰,被惊为天人,成为现场观众最青睐的人物,而她的即席讲话也引发了多次热情的掌声,范冰冰说:“我很高兴很感动来到柏林,现在的时间正好是中国的大年三十,我穿的这套衣服是中国的传统服装,希望能借此把祥和带到柏林,带给大家!” 邓鲁平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