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奥斯卡高级时装秀 章子怡变“太平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8:20 沈阳今报
组图:奥斯卡高级时装秀章子怡变“太平公主”
章子怡不够丰满

组图:奥斯卡高级时装秀章子怡变“太平公主”
佩尼洛普·克鲁兹

组图:奥斯卡高级时装秀章子怡变“太平公主”
珍妮弗·洛佩兹

组图:奥斯卡高级时装秀章子怡变“太平公主”
妮可成“红地毯女王”

  在奥斯卡之夜,获得什么奖项已显得不那么重要,相比之下谁穿得更出众,谁最能吸引眼球则成了明星们最关注的事。她们放在衣服上和化妆上的时间和精力,远比她们关心电影本身来得重要,红地毯就变成了一场高级时装秀,如同巴黎米兰的高级时装周延续。而这一点同样也得到了奥斯卡之夜制作人劳拉·兹斯肯的认同,他的宗旨就是“无论输赢,重要的是这是一次影人大聚会”。

  妮可成“红地毯女王”

  奥斯卡红地毯的瞬间是明星最光彩照人的时刻,也由于众多时装界名流的介入,每年奥斯卡之后,奥斯卡明星身着晚装的要点都将引领接下来的服装流行时尚。

  这届奥斯卡星光依旧璀璨,明星们大多抛弃了以往黑色的晚装,大胆选择了亮丽的颜色,尤其是妮可,她耀眼的大红晚装让她无愧为当晚的“红地毯女王”。而另一位惹眼的明星说来也巧,也是汤姆·克鲁斯的前妻,提名影后的佩尼洛普·克鲁兹,尽管获奖几率极小,但她的那条粉色VERSACE大摆晚装却极具浪漫华美的气息。更巧的是这条裙子与当年妮可某广告中的服装十分相似,让人感叹“汤嫂”除了选男人的品位外,选衣服的品位也很相似。

  章子怡变“太平公主”

  虽然为服装煞费苦心,但得到的效果却可能大不相同。在《绝代艳后》中穿尽华服的克尔斯滕·邓斯特,浅蓝色的羽毛及亮片装饰晚装尽显华贵的气质,但其他设计多出几分清新感。《时尚女魔头》的安妮·海瑟薇的加入黑色大蝴蝶结装饰的白色晚装将其浪漫甜美的气质完全打造出来。凯特·温斯莱特穿着淡绿色希腊式剪裁的晚装,可惜身材太过丰满成了一大缺憾。但相比之下总比在庆功派对上穿着性感的章子怡来得好些,身材瘦削的她穿得很性感,可惜胸部不够丰满的缺陷被完全突显出来。

  珍妮弗·洛佩兹一直被传怀孕,而昨天她的打扮也如同孕妇一般,显得过于臃肿,让人对其怀孕深信不疑。不过最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莎莉·柯克兰的蝙蝠装,她的穿着可谓当晚红地毯的灾难。

  明星服装量身定做

  据了解,每年奥斯卡提名正式宣布前几个月,一些设计师就开始寻找最有可能获得提名的热门明星,主动要求免费替他们设计礼服。颁奖典礼正式举办前几周,数十珠宝商、首饰厂家、发型设计师及化妆师,便纷纷在洛杉矶临时落户,建起自己的办公室,专门为各路明星提供免费服务。

  明星们所挑选好的衣服基本不收费,因为那些服装商店愿意将这些衣服和首饰送给她们作礼物,为的是给自己的商店做广告。凯蒂·赫尔姆斯及丈夫汤姆·克鲁斯的服装就是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挑选的,而服装也是从计划的Armani变成了昨天的Victoria,而这些都是品牌商游说的结果。

  为红地毯的瞬间,早在2月12日的奥斯卡时装展,“奥斯卡时装预演”已经让模特们提前展示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红地毯上明星们将穿戴的时装、首饰和发型。可见主办方对此重视程度,铁心要打造成世界顶级的“时装秀”。今年的奥斯卡还为明星走秀红地毯选定了世界顶级品牌的美容

化妆品,推荐一批优秀的化妆师,鼓励嘉宾们各显神通打扮自我,与星光大道相映生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