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秘男当众亲吻辣妹 为其打造奥斯卡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3:47 新浪娱乐
组图:神秘男当众亲吻辣妹为其打造奥斯卡发型

神秘男当众亲吻辣妹秀发

组图:神秘男当众亲吻辣妹为其打造奥斯卡发型

辣妹

组图:神秘男当众亲吻辣妹为其打造奥斯卡发型

辣妹亮相奥斯卡时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辣妹新剪的清纯发型又被媒体抓住不放。辣妹这次新剪了一个清爽式样的发型,原先的长发剪掉不见,脖子后面一片畅快凉爽,而且在头发的颜色选择上也有讲究,金色配以深棕色,层叠搭配起来,很有错落有致的层次感。而为辣妹打理这个发型的就是她的御用发型师本-库克,两人日前在洛杉矶一起上街,其间,本还亲密地亲吻辣妹的秀发,所幸小贝知道本和辣妹仅是好友,否则还不得吃醋?

  本今年36岁,仍然单身,他这次陪着辣妹参加奥斯卡,以确保辣妹的发型完美之极。有意思的是,就在外界传闻本跟着辣妹沾了不少光时,本却开玩笑地说,“每次参加派对我都有额外的门票,并不是辣妹带我进去的。”本在伦敦开有一家美发院,已经为辣妹打理发型多年,两人关系非常要好。

  作为世界公众人物的贝克汉姆夫妇的一言一行都被全时间的媒体所关注,更不要说换发型这样重要的事情了。辣妹也亲口表示,对自己的新发型非常满意,称自己“感觉自己焕然一新”。做这个发型整整花去辣妹一天的时间,不过辣妹的心中却只有兴奋,很长时间一直以黑发亮相的她在谈到这次发型改造时心花怒放,笑称:“我爱死现在头发的颜色了,我感觉现在正在步入第二春,我现在深深感觉到金发碧眼会让很多人对你一见钟情。并且我想现在我的发型和颜色都非常适合美洲人的品味,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再有点儿加利福利亚的阳光肤色就更完美了。”

  当记者问起贝克汉姆的感觉时,辣妹笑着说:“我做完头发就把照片发给了大卫,还好他批准了我的新发色。”有意思的是,辣妹的新发型竟和1999年两人刚结婚时小贝的发型发色出奇相似。(清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