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奥斯卡之夜新欢旧爱狭路相逢 看谁演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46 中国新闻网

  

组图:奥斯卡之夜新欢旧爱狭路相逢看谁演得好

  有新婚娇妻相伴,克鲁斯很得意,大秀恩爱。

  

组图:奥斯卡之夜新欢旧爱狭路相逢看谁演得好

  小章果然厉害,彻底抛下霍公子,搭上新欢男友甜蜜亮相,看来感情笃定,人也日渐丰韵。

  每年的奥斯卡之夜,不仅是电影人的聚会,更是时尚、名流和女人的盛宴。谁都希望自己的那一袭长裙能博得全世界的关注,当然,尤其是男人。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最有说头的男人,恐怕要属阿汤哥了吧,他携新媳妇登场亮相,与两位旧爱佩内洛普·克鲁兹、妮可·基德曼狭路相逢。而早已各自精彩的格温妮丝·帕特罗与本·阿弗莱克的碰面也在意料之中。往日恩爱成云烟,在这样的场合,最重要的是得体地展示每个人最风光的一面,换句话说就是看谁演得好,谁又会真情流露?

  虽然本·阿弗莱克与格温妮丝·帕特罗同为颁奖嘉宾,但显然,再见已成陌路人,如今二人各自精彩。虽然老公未能同行,帕特洛找来麦当娜给自己撑场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