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心》凭大片噱头小赢《遥控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47  北京娱乐信报
《王者之心》凭大片噱头小赢《遥控器》(组图)

《王者之心》海报

《王者之心》凭大片噱头小赢《遥控器》(组图)

《人生遥控器》海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宗珊)在清淡的三、四月即将过去之时,上周四同时上映的两部风格截然相反的影片《王者之心》《人生遥控器》却给影市打了一剂强心针,虽然成绩比不过大片,但是能让影院上座率达到80%已经算是这两月的突破。不过口碑都很好的两片中,后者《人生遥控器》却因噱头不足,稍逊于前者《王者之心》。

  投资一亿多美元的《王者之心》是近几年史诗大片的典范,除了精彩的肉搏,酷似罗密欧与朱丽叶爱情的加入也为其吸引女观众加上了不少砝码。而典型美国家庭片《人生遥控器》则利用一个小小的能遥控人生的遥控器讲述了一个最基本的道理,家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内容,风格有些类似之前火爆的《博物馆之夜》,轻松、搞笑又有教育意义。

  虽然各有千秋,但反映在票房上,截止到22日,《王》片在北京地区取得了近60万的成绩,《人》则略少,达42.6万。

  口碑相当,票房却有差距,星美国际影城的袁经理和长虹影城的于经理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袁经理说《人》输在了档期上,“发行方肯定是想在五一期间能吸引不少观众,但是又赶上了知名且提前上映的《蜘蛛侠3》,怎么也是比不过,而刚刚过去的周末,又不是什么大型的节假日,这个本来是面对家庭观众的影片,肯定不会吃香。”于经理却说,《人》少了吸引观众的噱头,“固然两部都是好片,但是在这个时间段上映,看电影的肯定是发烧友,《王》片又有大片必备的一切噱头,爱情、战争等等,能带来不少的刺激感,而《人》这种没有任何特效的家庭片自然效果差了一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