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5》首映破纪录 单日进账4423万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34  新浪娱乐
《哈5》首映破纪录单日进账4423万美元(组图)

《哈5》剧照

《哈5》首映破纪录单日进账4423万美元(组图)

《哈5》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007年7月11日,继《变形金刚》连续刷新“影史周二单天”、“影史独立日单天”的最高纪录之后,不甘示弱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以4423万2338美元的惊异成绩一举改写“影史星期三单天”的最高数字,力挫此前保持该纪录的《蜘蛛侠2》(2004年6月30日,4044万2604美元)。

  在北美4285家院线约9000块银幕同时登陆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拥有仅次于《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史上第二大公映开画范围,也是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内部首屈一指的巨型规模。事实证明华纳发行部门的苦心赢得了丰盛的回报,仅为数不多的豪华院线才有的“零点首映夜场”便为其疯狂扫荡1200万美元。

  最终的4423万美元单日进账数字,更一举击败《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4291万美元跻身“影史首映日票房榜”的第五位(“影史单日票房榜”的第九位),仅次于《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星战前传3:希斯的复仇》、《X战警3》的首映日成绩。如此看来,系列四部平均北美票房2.8亿美元的《哈利-波特》,有望在无比景气的今夏,配合小说大结局的同步发售,继续创造辉煌的票房战绩。该片8月11日将登陆我国内地地区院线,无疑会掀起《变形金刚》过后的新一波观影热浪。毕成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