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莱昂纳多监制电影《第11小时》映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组图:莱昂纳多监制电影《第11小时》映讨会

《第11小时》海报

组图:莱昂纳多监制电影《第11小时》映讨会

莱昂纳多在片中亲自担任解说

组图:莱昂纳多监制电影《第11小时》映讨会

莱昂纳多对影片严格把关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莱拉·克纳斯·皮特森和纳迪亚·克纳斯指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监制的电影《第11小时》(The 11th hour)受邀在本次希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举办了一次放映讨论会。在参加影片放映讨论的观众里,我们发现了不少年轻观众,显然环境问题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Ecoweek的主席埃利亚斯·梅斯纳斯介绍并主持了这次讨论。他感谢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的盛情邀请,同时也感谢在座各位的积极参与。参与本次讨论的有,萨洛尼卡亚里斯多德大学工艺学院院长尼克劳斯·莫希奥帕罗斯、萨洛尼卡亚里斯多德大学工艺学院机械工程系副教授阿吉斯·M·帕帕多帕罗斯、希腊风能协会主席伊奥尼斯·吉斯帕里迪斯(他同时也是欧洲风能协会董事会成员和《Anemologia》杂志的主编)和《Kathimerini》报的记者蒂纳西斯·吉加纳斯。

  在介绍中,梅斯纳斯先生提到他很高兴看到前来观看电影的观众也加入到讨论里。他还提到这部特别的电影让他认识到环境问题的严峻性让新一代的年轻人不得不面对。

  吉斯帕里迪斯先生认为环境问题毫无疑问是政治性,而电影所能够做的就是用自己的语言告诉大家“没有时间再等了”。莫希奥帕罗斯先生补充说他认为有必要在全球范围内加深对于这个问题的认识,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帕帕多帕罗斯表示,环境问题需要更多政治决议、并提到技术上解决的三个可能性:一是多用自然

能源以节约能源,二是提高能源使用率和再生能源的利用,三是改变大众日常生活中对待这一问题的态度。

  在嘉宾发言过后,现场观众也参与了对影片与环境问题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希腊 文/香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