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汤姆-克鲁斯携妻出席希斯-莱杰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16  新浪娱乐
组图:汤姆-克鲁斯携妻出席希斯-莱杰追悼会

汤姆-克鲁斯神情疲惫,打起哈欠

组图:汤姆-克鲁斯携妻出席希斯-莱杰追悼会

镜头对准了克鲁斯夫妇

组图:汤姆-克鲁斯携妻出席希斯-莱杰追悼会

家人驾着希斯-莱杰生前的爱车驶入索尼电影公司

  新浪娱乐讯 澳洲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早前不幸逝世,令人惋惜。据知希斯的家人前日(2月2日)在索尼电影公司的片场内举行了一场悼念仪式,多位好莱坞红星好像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夫妇、林赛·洛翰(Lindsay Lohan(听歌)),以及希斯的前女友诺米·沃茨(Naomi Watts)等也有出席,向希斯作最后致敬!

  其实早在上月底,希斯·莱杰的家人已在洛杉矶举行了一场追思会。不过前日在新力电影公司片场内举行的另一场悼念仪式,规模无疑大得多。当日,索尼公司的保全工作非常严密,希斯的家人开着他的那辆雷克萨斯SUV汽车来到悼念活动现场。多位好莱坞明星如汤姆·克鲁斯夫妇、影帝西恩·潘(Sean Penn)、《自由驰骋》(I'm Not There)导演托德·海恩斯(Todd Haynes)、型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也有出席追思会;就连前女友诺米·沃茨,以及2位绯闻女友林赛·洛翰(Lindsay Lohan)与名模吉玛·沃德(Gemma Ward)也有露面,据知宾客多达1,000人,不过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就缺席。

  整个悼念仪式历时约90分钟,由希斯的父母及姐姐亲自主持,多位嘉宾如托德·海恩斯有上台致词,歌手本·哈泊(Ben Harper(听歌))还即场献唱一首写给希斯的挽歌,场面感人。

  吸毒片段终曝光

  说起希斯,虽然美国《ET!》电视节目已于早前临时抽起不播放希斯昔日吸毒的片段,但英国《世界世闻报》网页却于昨日照旧上载一段希斯2年前在酒店吸食可卡因的短片,该报宣称他们决定公开此短片,是希望有助各界更了解希斯逝世的真相,以及让读者认识到吸毒的害处等等。而另一段希斯向70年代已故歌手尼克·德雷克(Nick Drake(听歌))致敬的“自杀”短片,也于近日再度在网上流传。

  此外,刚于日前再度入院的布兰妮(组图:汤姆-克鲁斯携妻出席希斯-莱杰追悼会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据知在送往医院之前曾向着镜子喃喃自语,声称曾跟已故的希斯谈话。另有传她会延长留院时间作进一步观察,同时还盛传其居所曾遭别人入内盗窃。CFP刘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