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势如破竹 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21  新浪娱乐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小丑+蝙蝠 蝙蝠侠俯视城市 小丑按牌索骥 蝙蝠侠被恶搞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蝙蝠车单轮冲天 小丑吃定蝙蝠侠 双面人哈维尔 蝙蝠侠飞镖出鞘

《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
三人横版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个周末,乃至电影的2008年都是属于《蝙蝠侠6》的。1.5534亿美元的超级票房和9.7分的IMDB均分,让蜘蛛侠(《蝙蝠侠6》势如破竹涂鸦版海报全放送(组图))3》和《教父》都成为“蝙蝠侠”升天的助推器。这部电影成为了粉丝们的悼念所、制片厂的淘金潭,一部成功的电影不仅仅是有口皆碑、众口皆宜,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能从中获得需要的东西,比如影迷对偶像的仰望、比如电影人对经典电影的渴望、比如制片厂对票房的期望,所有的这些加起来才能让电影产业更加成熟、更加顺畅,才能让更多的人爱电影、看电影、拍电影。

  虽然希斯-莱杰意外去世给了电影的成功增添了砝码,但如果没有华纳在营销推广上的成功过,那么这部《蝙蝠侠6》也仅仅会成为一小部分希斯-莱杰拥趸慰藉相思的凭证。在影片全面公映之前,华纳公布了全部的《蝙蝠侠6》涂鸦版海报,这样的“非正常”宣传手段也只是华纳推广策略的一个缩影,他们此次被称为“网络病毒”的营销模式注定会成为业内经久不息的传奇。阙如/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