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吻别威尼“狮”祝福《荡寇》好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5:08  新浪娱乐
黄奕吻别威尼“狮”祝福《荡寇》好运(组图)

黄奕吻别威尼“狮”

黄奕吻别威尼“狮”祝福《荡寇》好运(组图)

水城之行给黄奕带来很多欢乐

黄奕吻别威尼“狮”祝福《荡寇》好运(组图)

黄奕凭栏远望

黄奕吻别威尼“狮”祝福《荡寇》好运(组图)

再见,威尼斯

  新浪娱乐讯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站在威斯汀酒店的码头上,黄奕(听歌 blog)望着不远处的电影宫,若有所思。过去五天的时间里,这位竞赛单元影片《荡寇》的女主角俨然成了今年水城最耀眼的华人明星。如今,她将要和电影节说再见。面对镜头,黄奕吻了下码头上的铜狮,“很享受电影节带给我的一切,祝《荡寇》好运!”

  第一次来到水城的黄奕,对于威尼斯也免不了有几分好奇,“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没把心思放到电影上,因为这个城市实在太美了。”尽管只有四天的时间,但黄奕还是坚持要拿出一天的时间到处转转,甚至连时差也没顾得上倒,说起此行的收获,黄奕颇有心得的说,“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我还会来这里,找一个没有游人的小岛,住上十天半个月,当然,是和爱人一起。”

  作为参赛影片《荡寇》的女主角之一,黄奕和另外一位来自巴西的女演员分享了红地毯上的荣光,“那个夜晚我想几十年之后也不会忘记,短短三十米的红地毯,我走了十分钟,每次离开就会被叫回来,然后接受闪光灯的洗礼,那些笑容不是挤出来的,那是真的开心!这大概就是电影节的魅力之一吧!”在本届影展的会刊上,黄奕被称为“今年水城最美的中国女人。”

  说起遗憾,黄奕笑称没能和布拉德·皮特合影,但真正让她遗憾的是没有时间多看几部好电影,“基本上每天都是被通告占得满满的,红地毯,首映式,记者会,媒体访问,酒会,品牌秀。”说到这儿,黄奕撇撇嘴,表示她的无奈,“希望下一次可以做新浪的特约记者来威尼斯,那时不用跑通告,唯一的工作就是看电影,呵呵!”最后,黄奕也不忘祝福《荡寇》,“希望新浪直播闭幕式那天,我还能看到导演的身影!” 新浪娱乐威尼斯前方报道组 唐伯/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