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热映 澳洲美景尽收大荧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30  新浪娱乐
《澳洲乱世情》热映澳洲美景尽收大荧幕(组图)

布洛河牧场

《澳洲乱世情》热映澳洲美景尽收大荧幕(组图)

大堡礁

《澳洲乱世情》热映澳洲美景尽收大荧幕(组图)

金斯溪谷野生公园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克斯最新推出的电影《澳洲乱世情》(Australia)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主演,是一部浪漫的冒险史诗, 而故事背景就设定在二次世界大战之前的澳大利亚。

  电影上映之后,美国观众沉迷于这段浪漫的冒险故事,急切想要亲临现场看看故事发生的地点,而这也正是电影拍摄的初始目的之一:福克斯影业投资1亿美金拍摄这部电影,而澳大利亚旅游协会也投入了1千万美元推广这部电影。

  很多美国游客都去过悉尼和大堡礁(the Great Barrier Reef),但是故事发生的那些澳洲边远地区确有他们所没见过,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风光。如果要探访这些地方,达尔文港(Darwin)是个不错的起点。二战时,这里遭受的攻击,死去的人甚至比珍珠港还要多。

  达尔文港是前往卡卡都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的踏脚石,而提维群岛(the Tiwi Islands)离这里也只需乘坐30分钟的飞机即可到达。这些岛屿是澳洲某个土著部族的故乡,那里的孩子在他们的脸上画上五颜六色的图案。这里的墓地里矗立着各种各样雕琢精美的墓碑,从当地人那里也能买到很多制作精良的手工艺品。

  达尔文港西南1000英里处就是著名的布洛河牧场(Bullo River),300万英亩的土地上,人们可以驯服公牛,或者狩猎鳄鱼。而在达尔文港东面800英里的地方则是巴姆鲁平原(Bamuru Plains),加上南边的城市艾尔-奎斯特(El Questo),都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在澳大利亚的西北部还能享受到舒适的野营生活,顺便饱览下艾尔斯岩(Ayers Rock)的奇异风光。除此之外,金斯溪谷野生公园(Kings Canyon Creek Wilderness Lodge)也是一个不错的野营地点。

  在澳洲乘坐火车旅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车上备有厨师长,休息室,单人和双人卧室。乘坐火车从达尔文港到阿德莱德(Adelaide),在停车的时候可以顺便看看凯瑟琳峡谷(Katherine Gorge)和游河的盛典。在澳洲北部的铁路中心艾丽斯斯普林斯(Alice Springs)则可以顺便拜访那里的飞行学校,那里的空中医生服务对于居家出行的游客很有帮助。

  如果能够乘坐私人飞机从高处看看澳洲风光无疑是顶级的享受,只有30座的飞机将会把你带到陆路难以到达的比尔海滩(Bill Peach)。

  当你在阿德莱德时,在附近的袋鼠岛住上一夜,看看南太平洋风光也是很好的享受,那里的动物都是你在其他处不太能看到的。(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澳洲乱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