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空降悉尼 为《金刚狼》造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空降悉尼为《金刚狼》造势(组图)

休-杰克曼乘直升机空降悉尼

休-杰克曼空降悉尼为《金刚狼》造势(组图)

休-杰克曼帅气亮相

休-杰克曼空降悉尼为《金刚狼》造势(组图)

休-杰克曼竖起大拇指,希望影片大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金刚狼》主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于昨日乘坐直升机空降澳大利亚影片宣传活动现场,为该片上映作预热,本片将于五一档在全球同步上映。

  据悉,《金刚狼》宣传活动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鹦鹉岛(Cockatoo Island)举行,该岛也是影片的拍摄基地之一。作为《金刚狼》全球巡回宣传活动的首站,杰克曼在会上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及影迷播放了20分钟的影片片花。“从直升机上跳下来抵达现场,从悉尼歌剧院上空滑过……”杰克曼在其Twitter上如此写道。

  休·杰克曼表示,“在本片演出金刚狼比以前更有趣”,不只是因为杰克曼对他主演的角色以及整个X战警世界的热爱,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还同时担任本片的制作人。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对于之前的影片泄露事件,杰克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径,毫无疑问,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伤心的是,很显然,大家看到的是未完成的片段,就像是一辆还没有喷漆的法拉利。 ”

  《金刚狼》是X战警故事的初章,休杰克曼再披战袍,将揭开金刚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恻的过去。我们将亲眼目睹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包括金刚狼的诞生,他如何得到惊人的复原力和无坚不摧的钢爪,并成为最威猛的战斗机器?

  据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透露,该片将于5月3日登陆国内影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