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不顺 再出车祸8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44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不顺再出车祸8人受伤(组图)

被撞坏的宝马车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不顺再出车祸8人受伤(组图)

现场抢救伤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新片《魔法师的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拍摄灾难重重,继日前车祸导致两名路人受伤后,片场再度发生车祸意外,致8人受伤,好在凯奇安然无恙。

  美国时间本月4日,《魔法师的学徒》拍摄一个飞车特技场面,在纽约时报广场发生意外,特技演员开的法拉利失控,冲进一家餐厅,造成两名路人受轻伤。

  昨日,令人意想不到的惨祸又发生了。片场的一辆车宝马车再次失控导致撞坏车头,另致8人受伤。看来即使有“魔法师”在场,也没法为这部灾难重重的电影护法了。

  《魔法师的学徒》根据迪士尼经典音乐动画《幻想曲》中著名选段改编,由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乔恩-图泰尔泰执导,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蜘蛛侠2》中扮演反派“章鱼博士”的阿尔弗雷德-莫利纳也将在本片中扮演大坏蛋。

  《魔法师的学徒》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计划于2010年暑期档上映。(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法师的学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