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凡蜘蛛侠》俊男美女组合狂吸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艾玛·斯通与安德鲁·加菲尔德 艾玛·斯通与安德鲁·加菲尔德
新版蜘蛛侠情侣档甜蜜 新版蜘蛛侠情侣档甜蜜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即将正式在内地各大院线上档。这次,《超凡蜘蛛侠》将不再延续“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剧情,而是“穿越”到了主角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愈加帅气逼人的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这一对金童玉女的加盟,更是不禁让人浮想连连。

  青春文艺范 彼得·帕克也玩穿越

  《超凡蜘蛛侠》是索尼电影公司重启的青春版“蜘蛛侠”三部曲的第一部,这也意味着“新版蜘蛛侠”将作为一个独立展开的电影系列重新开启蜘蛛侠的英雄之旅。与托比·马奎尔相比,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无疑更符合万千少女心目中的英雄形象。他英俊、高大、强壮,也更贴近原著漫画里的形象,更与时下流行的清新文艺范不谋而合,他的出演让整部影片弥漫着一股青春时尚的气息。

  对于普通人而言,超级英雄背后永远有一个解不开的谜团。《超凡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布决定对这位超级英雄的前世今生来一个详尽的解读,影片一开始便对主角彼得·帕克的身世背景做了交代:小时候就被亲生父母遗弃了,他的叔叔本和姑姑梅一起抚养他长大。还是一名高中生的帕克自己,开始孜孜不倦地寻找着和自己身世相关的线索。无意之中找到关键线索的帕克,蜕变成为了一名超能英雄,而他的人生目标也不再只是破解自己的身世之谜,而是保护平民和坚持正义。

  俊男靓女配 爱情戏码吸人眼球

  对每一个宅男来讲,“打怪、升级、抱美女”都是必不可少。自然,小宅男彼得·帕克在通往英雄的道路上也少不了美女的陪伴。此次“穿越”而来的少年蜘蛛侠,将在片中邂逅自己的初恋情人格温·史黛西。蜘蛛侠“返老还童”,蜘蛛侠女郎也从克里斯汀·邓斯特,换成了今年来大红大紫的好莱坞偶像派女星艾玛·斯通。与甜美的前任相比,新蜘蛛女在美貌度上自然是不逞多让,她在剧中的作用也不再只是当当“花瓶”。据悉,家世好、智商高的“白富美”蜘蛛女,不仅要和蜘蛛侠一起打怪,还肩负着和他一样插科打诨、逗笑观众的重任。

  虽然有托比·马奎尔和克里斯汀·邓斯特组合的珠玉在前,但更年轻俊美的加菲尔和斯通,更握有天然的优势。虽然是二字开头的年轻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却早已获得过英国学院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艾玛·斯通也几乎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奖杯收入囊中,两人的演技备受业内肯定。

  最富戏剧化的是,这对年轻的情侣档在拍摄《超凡蜘蛛侠》的过程中,因戏生情,似乎也令电影中缠绵的爱情片段更具真实性和说服力。而主角假戏真做的新闻,也为这部青春偶像剧式的英雄电影做了成功的前期预热,吸引了无数眼球。不过,这对绯闻男女在戏中的表现如何,8月27日一起到影院找到答案吧。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