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为《无敌破坏王》可爱演唱插曲MV(图)

2012年10月31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KB48为迪斯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演唱插曲MV AKB48为迪斯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演唱插曲MV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号,迪斯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在洛杉矶好莱坞剧场举行全球首映仪式,由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演唱的插曲《Sugar Rush》的MV首度亮相,这支MV十分可爱,由知名摄影师、导演蜷川实花执导筒。

  《无敌破坏王》讲述80年代早期电玩中的人物破坏王厌倦了原来的生活,闯荡到别的电玩世界,去冒险,去证明自己可以做英雄。这部影片本身就有不少日本元素,因此制作方希望加入象征日本的音乐在里面,另外影片导演里奇·摩尔经过朋友推荐看了AKB48的视频,听了她们的歌声,认为完全符合影片要求,因此邀请她们来演唱插曲。

  歌曲由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创作,实现了AKB48与迪斯尼的第一次合作。歌曲MV由蜷川实花执导,画面十分可爱,展现了色彩丰富的糖果世界,AKB48的成员们也穿的很可爱,也像一颗颗糖果一样。制作方对完成作品《Sugar Rush》非常满意,认为这支歌曲非常有魅力。

  尽管AKB48没能参加这次在好莱坞的首映仪式,但MV能在全球范围公开,成员们和制作人秋元康都很激动,秋元康说:“AKB48的歌曲能被选为迪斯尼电影的插曲我很开心。”成员高桥南说:“作为AKB48的一员,我切实感受到这次的重任,希望我们能成长为得到全球更多人支持的组合。”成员大岛优子说:“我们的歌曲《Sugar Rush》能通过电影让全球很多人听到,实在太开心了!”筱田麻里子说:“我从小就喜欢看迪斯尼电影,能参加迪斯尼作品是我的梦想,我们打扮成糖果的样子大家要看哦!”这部影片将于明年3月23号在日本上映。(布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