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获日本电影影评人最佳新人奖

2013年05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5月2号东京武井咲出席第22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颁奖典礼 5月2号东京武井咲出席第22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22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颁奖典礼于5月2号在东京举行,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武井咲、最佳男主角的松阪桃李以及最佳女主角安藤樱等人出席了活动。

  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创立于1991年,由已故影评人、电影导演水野晴郎发起,评审由知名影评人担任。最近武井咲主演的深夜剧《天气姐姐》正在热播,她当天穿着蓝色礼服出席活动,为拿到这个奖项十分开心。

  这次武井咲评价首次主演的电影《今天开始恋爱》获得评审认可,得到了最佳新人奖的奖项,她说:“电影是去年一月开始拍摄的,2012年首次主演电影是一个好的开始,2013年通过努力得到这个奖项非常开心。”与武井咲合演该片的是凭借影片《使者》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松阪桃李,她对于这部作品非常喜欢,她说:“作为女星,就应该有这样一部王道爱情作品留在世上。”而对于自己的恋爱,武井咲说:“和合作拍戏的演员一次次相遇也很辛苦,等我成为成年人再恋爱吧。”

  当天松阪桃李正在演出蜷川幸雄导演执导的舞台剧,演出结束后才赶到颁奖会场。另外,获得最佳影片的是内田贤治导演的《盗钥匙的方法》,74岁的演员小林旭因为对电影界做出巨大贡献获得了钻石大奖。

  第22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盗钥匙的方法》

  最佳导演:北野武

  最佳男主角:松阪桃李

  最佳女主角:安藤樱

  最佳男配角:大泽隆夫

  最佳女配角:松原智惠子

  最佳新人奖:武井咲、昌珉、青柳翔

  最佳新人导演:古胜敦、梁英姬

  钻石大奖:小林旭

  最佳动画电影:《狼之子的雨与雪》

  最佳动画电影导演:庵野秀明

  (布布)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