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将出演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

2014年04月03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浦春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超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将推出真人版电影,已经决定由樋口真嗣指导,三浦春马主演。目前作品正在进行制作准备,预计初夏开始拍摄。尽管详细情况目前还未公开,但应该会成为三浦春马的代表作品。 

  《进击的巨人》是漫画家谏山创2009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作品,到上个月漫画单行本销量已经突破了3100万册。故事设定在一个由巨人掌控的世界,人类为保护自己建筑高高的城墙,防止成为巨人的食物,但巨人竟跨越城墙,无法避免的战争就此开始。 

  这部作品2011年10月宣布拍真人电影,时隔两年半这个计划终于要开始启动,最初选中的导演中岛哲也换成了曾执导《日本沉没》、《傀儡之城》等电影作品的樋口真嗣,主演由三浦春马担任。 

  在1月开播的富士台日剧《我的生存时间》中,三浦春马饰演身患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却坚强生存的少年,去年12月上映的电影《永远的0》中他饰演追随战死的主人公的孙子,这些角色还让人记忆犹新。这是三浦春马继2011年6月《东京公园》之后再度主演电影,原著漫画中的巨人身高最高达60米,片中的动作戏一定很精彩。 

  为了表现原著中被巨人袭击后荒芜的世界,影片决定在日本长崎市端岛拍摄,影片以原著故事为基础,还会加入一些原创内容,描写巨人的世界,还有与之对抗的年轻人们,原著作者谏山创也将参与制作。(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