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周笔畅KTV私照 素颜撞脸腾格尔

2014年04月03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黑”周笔畅,素颜私照撞脸腾格尔 杨幂“黑”周笔畅,素颜私照撞脸腾格尔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晚,《我是歌手2》曝光决赛歌单,周笔畅[微博]选择杨幂[微博]成名曲《爱的供养》戳中网友笑点。随后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视频截图,正是周笔畅在KTV唱《爱的供养》,照片中周笔畅素颜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衬衫,梳着背头十分没有明星架势,更让不少网友一眼认成了男歌手腾格尔[微博]!还有网友搞笑点评道:“居然听自己的歌,已举报虐待胎儿。@平安北京”不少周笔畅的粉丝则十分期待笔笔对此次被黑的“反击”。

  延伸阅读:《爱的供养》梗

  你们不要再黑杨幂了,我这条命是她给救的……2011年6月21日,我因为一场惨烈的车祸昏迷了3个月之久。有一天,我的护士打开收音机,里面放着《爱的供养》于是我爬起来把收音机给关了……

  (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