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佑希:若是小栗旬我会考虑谈恋爱

2014年04月30日15:5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海佑希

  据环球网报道,日本女星天海佑希28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日本电视台系电视剧《阿家》的首映式。

  据了解,该剧是读卖电视台建台55周年纪念剧,也是男女主演小栗旬、天海佑希首次共演的电视剧。在剧中,天海佑希饰演神户砂糖批发店“铃木商店”的女主人•铃木世宁,她在女性仍不被允许进入社会工作的时代里,带领着铃木商店成长壮大为世界级巨头企业。而小栗饰演的则是铃木商店的总管•金子直吉,他与世宁之间存在着很深的感情羁绊。

  据悉,在首映活动现场当被观众问到,“处于女主人的位置,能和总管恋爱吗?”时,天海佑希笑答道:“我认为让这两个人恋爱比登天还难。但是,若是和小栗旬君恋爱的话,我倒是会考虑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