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兽》曝预告 寄生兽吞噬人头重口

2014年07月15日16: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寄生兽》的三位主角桥本爱、染谷将太、深津绘里 《寄生兽》的三位主角桥本爱、染谷将太、深津绘里
浅野忠信、国村隼、大森南朋、北村一辉、东出昌大、余贵美子、新井浩文等与漫画原型 浅野忠信、国村隼、大森南朋、北村一辉、东出昌大、余贵美子、新井浩文等与漫画原型

  新浪娱乐讯 累计销售1100万部,被誉为日漫代表作的《寄生兽》被改编成电影。日前,这部漫改电影的预告首度曝光,染谷将太将饰演右手被寄生的高中生新一,其他主演演员包括深津绘里、桥本爱、浅野忠信、国村隼、大森南朋、北村一辉、东出昌大、余贵美子、新井浩文、皮埃尔泷等人,可谓众星云集。

  《寄生兽》讲述寄生人脑并捕食人类的“寄生兽”与人类之间斗争的故事。染谷将太将饰演右手被寄生的男主角高中生新一,桥本爱则将出演青梅竹马的女主角村野里美,深津绘里饰演的是新一的高中老师田宫良子。预告中,可以看到染谷将太的右手被寄生的过程,而寄生兽吞噬人头的镜头也十分惊悚骇人。

  由岩明均创作的原著漫画《寄生兽》自1990年在讲谈社的《月刊Afternoon》连载以来,在全世界都大受欢迎,这次改编成电影自然也是备受期待。在创作团队方面,擅长3D技术和特效的山崎贵将出任本片的导演并负责视觉特效,摄影是曾经拍摄《告白》的阿藤正一,美术是曾与三池崇史在《一命》、《恶之教典》等多部电影中合作过的林田裕至。

  电影《寄生兽》将由东宝发行,于11月29日在日本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寄生兽漫画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