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达人再现逆天化妆术模仿向井理(图)

2014年10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向井理和ZAWA
化妆达人ZAWA模仿向井理妆容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化妆成谁就像谁,俨然神奇易容术的日本逆天化妆达人ZAWA CHAN,本月19日出席了电影《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上映前的宣传活动,并公开了模仿向井理的妆容。不仅如此,早前在节目上开始不戴面具以真面目示人的ZAWA CHAN,这天还以素颜登场,对于周遭的反应,她笑称“已经习惯了”。

  这天以向井理的样子出现的ZAWA CHAN表示:“之前和向井理先生一起上过节目,当时我就仔细观察了他的眼周,觉得我可以的,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尝试一下。”更自嘲称,“我这完全养成职业病了,看到一个人就会忍不住这样观察。”

  电影《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是围绕片桐入和向井理扮演的姐弟展开的故事,讲述他们各自的人生与恋情。而此次浜谷健司、神田伸一郎也都出席了宣传活动,并分享了不少属于自己的姐弟的故事。神田伸一郎是著名女星神田宇野的弟弟,他透露两姐弟关系非常好,姐姐还会来看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为了形象,我一般不会让交往的女朋友见姐姐。倒没觉得自己自私就是了哈哈哈。”

  而ZAWA CHAN也有一个正在读初中的弟弟,她笑容满面地表示:“我是家里最恐怖的存在。弟弟非常喜欢我,最近都没回老家了,今天弟弟还在LINE上给我发消息说‘姐姐快回来我好想你’。”至于这次的电影,ZAWA CHAN则说:“小野寺姐弟是最强的姐弟,这是一个有欢笑也有眼泪,非常幸福的故事。”神田伸一郎也表示:“这部作品讲述的是姐弟之间的羁绊与亲情,是一部围绕家庭展开的故事。”浜谷健司也说:“看的时候会觉得很欢乐,但不经意间,眼泪就流下来了。”

  活动后的记者会上,ZAWA CHAN微笑坦言,自己不戴口罩的话,周围人就不会注意到自己了,并说:“我不喜欢戴太阳眼镜,帽子也是,都不想戴。也已经公开过素颜的样子了,完全没有任何遮掩了。”(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ZAWA向井理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化妆达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