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享受戛纳看片 愿借电影成为他人

2013年05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戛纳担任评委 章子怡戛纳担任评委
章子怡发长微博分享电影节看片的感受 章子怡发长微博分享电影节看片的感受

  新浪娱乐讯 正在戛纳电影节当评委的章子怡[微博],北京时间今日(25日)早上发微博谈及在电影节看片的感受。虽然有朋友认为她每天窝在黑暗的室内看电影是错过了戛纳小城最美好的夏日时光,章子怡却认为电影给予她成为别人的机会,这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章子怡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时38分发长微博讲述了自己在戛纳当评委看片的感受,还笑称该工作有利于预防痴呆,延年益寿,“在戛纳当评委最雷打不动的工作就是看电影,每天在两个不同风格的时空和不同结局的命运之间穿梭往返,在两段与现实世界平行但又交错的影像里纷扰纠缠。耳听各国方言,眼看英文字幕,心想中文翻译,然后迅速把处理结果与银幕上的表演进行对应……一部片子下来,神经紧绷,头晕目眩,口干舌燥,手心冒汗。绝对预防痴呆,延年益寿。”

  每天要在黑暗中看片工作的章子怡表示,收到友人发来的信息,遗憾她错过戛纳惬意的夏日时光,“你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整个城市都在庆祝这个狂欢的节日。艳阳晒满每一个角落,街边的咖啡馆坐满了身披金甲的游客,人人都在惬意畅享生活。只有你,还在黑暗中悲催工作。”章子怡看完这条信息,笑了笑,没有回复,但她认为,“看电影的幸福就在于,至少一百多分钟时间里,你可以暂时放下自己,成为别人。”而这才是对她来说不应该错过的事情。(覃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