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澄清韩庚退赛系旧伤复发

2013年05月22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在训练中 韩庚在训练中
韩庚跳水 韩庚跳水

  新浪娱乐讯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韩庚[微博]已经退出了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节目,而在已经结束的三期复赛双人跳阶段,观众确实没有发现韩庚的影子。韩庚是第一个高调宣布加入《星跳水立方》的选手,而且由于其有舞蹈基础,观众都对其寄予厚望。有爆料称韩庚是因为想要“内定”冠军遭拒而退出。为此江苏卫视新浪官方微博回应韩庚退出是因为旧伤复发加之要筹备演唱会。韩庚也转发了江苏卫视的微博并表示遗憾离开了这个舞台。

  《星跳水立方》复赛双人跳阶段已经播出了三期,而首位加入《星跳水立方》的韩庚却始终未有在复赛中看到踪影。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韩庚已经退出《星跳水立方》。对于韩庚的退出,各种猜测蜂拥而上。

  有网友称可能韩庚太忙了,没时间训练。也有网友猜测韩庚可能水平一般,怕输心理作祟,加之此前训练时曾被拍晕,有心理阴影所以退赛。更有网友猜测是韩庚方面曾向节目组要冠军,但是遭到拒绝,无心恋战的他宣布退赛。

  对此江苏卫视新浪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官方声明,公布韩庚退赛的原因,节目组表示一方面韩庚腰部旧伤复发,无法进行跳水训练,另一方面则因为其需要修养及筹备接下来的个人演唱会,所以决定退出《星跳水立方》剩下的比赛。节目组对韩庚也表示了感谢,“感谢韩庚 一直以来在《星跳水立方》训练比赛中的认真和努力。观众们也会记住韩庚 在水立方的那些经典瞬间。”          

  随后韩庚也转发江苏卫视的微博并表示非常遗憾离开这个舞台,“很遗憾离开这个舞台,谢谢江苏卫视给我这个挑战自我的机会!祝<星跳水立方>的所有选手有更完美的表现,加油!”(程兴家/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